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大话地产:厦门中小户型创新发展论坛

——创新发展 迎来中小户型春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25 23:43

从2006年5月17日"国六条"问世之日起,标志着中国房地产业进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针对新政,所有争论的原点最终落足于"90平米"。90平米以后,产品和营销手段如何创新?如何实现宜居和可持续性发展?当越来越多的问题摆在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面前时,宣告一个具有更深意义与更多可能性的"后小户型时代"即将来临,并将成为一个历久不衰的话题。

有鉴于此,搜房网拟于2007年7月起,各城市联动举办"2007年中小户型市场发展趋势论坛"。今天,由中国地交会组委会、中房指数系统、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厦门搜房网、海峡导报、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福建房产报道》、厦门电视台《特区房地产》和厦门经济交通广播将借"2007年地交会"的契机,组织本次题为"'厦门中小户型创新发展"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开发商、策划公司等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小户型时代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户型产品创新与营销创新思路,引导供需双方合理投资与理性消费。我们诚挚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

主持人陈莉:大家好。我是厦门搜房网陈莉,欢迎大家光临本次大话地产,我们这次的主题是“厦门中小户型的创新发展”。

首先请允许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在座的各位嘉宾。他们是--

厦门房地产业协会陈守正副秘书长、厦门万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兴瑞总经理、厦门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梁欣森副经理、厦门立丹行张雪梅董事长、厦门汇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震先生、厦门航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孙奕阳女士、厦门港务地产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康激先生、郑玮峰先生、厦门港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谢俊雄先生、厦门豪斯房屋企划有限公司企划总监罗建华女士、厦门中铁房地产有限公司中铁海湾华庭销售经理王晓敏女士、厦门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柏云飞女士、厦门有巢氏代理有限公司研展部高级协理陈沐先生。

再次欢迎大家!

接下来还是先请大家都谈谈自己的项目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