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乐活小镇:乐活嘉年华开启乐活艺术节首场乐活风

厦门房天下  作者:    2007-07-21 23:54

7月21日、22日下午四点,[乐活小镇]在其位于集美灌口的现场售楼处举办“乐活艺术节”之“乐活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是港城地产为宣扬风靡全球的乐活风精心准备。

两周前在中山路举办的“乐活小镇创意市集”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参与和报道,社会反响强烈,乐活风潮一时间成了厦门街头的热门话题。“乐活艺术节”承袭“乐活小镇创意市集”的乐活主张,首场以“乐活嘉年华”为主题,精心准备了各种趣味游戏、活动、乐队表演、街舞演出、歌手演唱、川剧变脸、模特走秀等活动,有美味的糕点、饮料供应,还有啤酒速饮比赛和现场抽奖,奖品有29寸大彩电、时尚手机、炫酷MP3等。

            乐活艺术节开幕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人、老人、孩子齐集一堂、欢声笑语。有街舞的热力四射、年轻动感,有啤酒速饮比赛的积极参与精神,有川剧变脸的创意,有模特走秀的时尚……你可以在现场目睹[乐活小镇]乐活生活的所有元素。

乐活嘉年华:开启乐活艺术节首场乐活风

            港城房地产张陆逊总经理助理接受媒体采访
    

这种乐活体验式营销,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和欢迎,前来置业顾问处咨询[乐活小镇]项目的客户络绎不绝,置业顾问一个个耐心接待,还有许多对[乐活小镇]“一见倾心”的客户当场办理乐活VIP卡,等待8、9月间[乐活小镇]的开盘。

乐活嘉年华:开启乐活艺术节首场乐活风

一等奖获得者把29寸彩电抱回家
     

周日晚上8点,随着最后一个奖项、一等奖的抽出,为期两天的“乐活嘉年华”顺利闭幕。主办方港城地产希望藉由“乐活小镇创意市集”、“乐活艺术节”、“我的乐活宣言”等一系列活动,将乐活态度和[乐活小镇]的居住理念推荐出去,让人们体验乐活、了解乐活、传播乐活、认可乐活。

乐活嘉年华:开启乐活艺术节首场乐活风

川剧变脸


乐活小镇引领厦门人居风潮

[乐活小镇作为厦门提倡乐活理念的大型社区,倡导“快乐、创意、生态、积极、年轻、健康、环保、爱心、时尚、简单”的《十大宣言》,正在厦门刮起一股清新自然的乐活风。

乐活(LOHAS)是目前发达国家的潮流生活方式,“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健康、环保、社会公德、个人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是它的关键词。在中国,在厦门,这种“创造新的文化、思想及生活方式”的乐活态度正成为一种时代精神,多角度提升厦门的居住品质,完美演绎精彩生活内涵,点燃了厦门新时代繁荣的火焰!

乐活嘉年华:开启乐活艺术节首场乐活风

斗酒英雄大比拼

位于灌口南路,坐落于 “厦门海湾型城市次中心”集美的[乐活小镇],以其充满青春活力的乐活气质,吸引同样年轻的城市精英聚集于此:18层新生代小高层、项目全部23-90㎡中小户型、11.7㎡空中花园、12.8㎡大阳台、270度观景窗,还有项目周边有41万㎡风景湖公园、8000㎡凤泉广场、7800㎡灌口生态美食广场……同时乐活小镇也是全面优质教育社区,未来领袖成长基地,片区优质学校有:社区私家幼儿园、灌口幼儿园、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厦门一中集美分校,拥有厦门户口,在家门口读书,孩子幸福!

乐活小镇随着集美大桥、公铁大桥2008年全线贯通,BRT、西客站2010年建成,集美枢纽之城指日可待,是投资上乘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