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城丽景湾:仅岛内房价的四分之一 首付40万起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11:06
综合评分4.08分/5分

阳光城丽景湾:仅岛内房价的四分之一 首付40万起30进岛,近期漳州港利好频传,再度引起大家热议,优势与实力让刚需和投资客有目共睹,让我们盘点下,漳州港有几大利好!

优点

1、近厦门岛,与同安和翔安进岛时间相同约30进岛
2、漳州港文教区,教育配套成熟
3、厦漳大桥收费降至5元每次
4、阳光城丽景湾仅岛内房价的四分之一,价格低,首付30万起,30进岛
5、项目周边有自己商业配套

缺点

1、漳州目前芯云谷在建中,招商引资需要一定时间
2、交通建设R3线一直是规划中或将建

配套4.35分/5分

阳光城丽景湾在漳州港文教区,处于厦大附中正对面,因为属于文教区,所以不言而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应俱全,可谓是一站式教育,是名副其实的。

项目本身自带商业配套,更加完善了吃穿住行的需求。并且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有正在建的中闽百汇超市,也是漳州港目前的超市。

养老、宜居一直是外界对漳州港的评价,这主要也源于其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漳州港坐拥2公里海岸线、302亩静湖公园、2000亩南太武高尔夫、南太武山、南炮台等,形成了集山海湖园、绿色生态和休闲度假等特色为一体的旅游资源。也正是这些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慕名前往。在以往的看房团中,漳州港的意向人群往往多。

阳光城丽景湾
价格3.74分/5分

阳光城丽景湾多种户型在售,73㎡,89㎡,120㎡的2-4房满足各类人群需求。价格18500元/㎡起,仅仅是厦门的二分之一,岛内价格的四分之一,,首付40万起,优势与实力让刚需和投资客有目共睹。

阳光城丽景湾
地段交通4.34分/5分

降低厦漳大桥的收费标准,之前25元的收费标准已经降至5元

漳州港与厦门岛仅一湾之隔,坐轮船至厦门岛内轮渡20,自驾车途经厦漳大桥30,2018年9月8日官方发布了降低厦漳大桥的收费标准,已经由之前25元的收费标准已经降至5元,对经常往返厦漳两地的市民来说,交通成本便省去了大半,也加快了厦漳同城化进程。

厦漳城际轨道R3线漳州段或将开建。厦漳海底隧道对漳州港发展的意义不必多言。照规划来看,R3线一旦通车,意味着未来有望在短短5时间,实现两地的空间转换,区域价值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阳光城丽景湾
发展潜力

漳州港在自身的硬件和软件发展上都处于稳健地上升势头,规划前景上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即使不靠厦门的区域辐射,漳州港自身的发展也足够支撑起现在的房价,并且补涨空间相对充足,房价上扬底气十足。这也就不难解释,一大波厦门买房者转战漳州港,扎堆来这里看房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选***界  2019-12-10 12:45: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员  2019-11-27 00:06: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春***5  2019-11-13 09:38: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