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取得预售证必须在10日内公开销售

海峡导报  2017-05-09 08:37

[摘要] 房价一直在涨,数百名市民交了预约金,苦等近4个月,可漳州夏商书香名苑10号楼开盘时间却一拖再拖。此事经导报报道后,多部门约谈了开发商,并于上周六现场调查取证。

房价一直在涨,数百名市民交了预约金,苦等近4个月,可漳州夏商书香名苑10号楼开盘时间却一拖再拖。此事经导报报道后,多部门约谈了开发商,并于上周六现场调查取证。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住建局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开发商在拿到预售许可证后10日内要公开对外销售,但是通过上周六的调查,漳州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夏商书香名苑违反该规定,该楼盘10号楼在今年1月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并未在10日内公开对外销售。

工作人员表示,漳州市住建局将综合物价、工商部门的调查形成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

与此同时,漳州市物价局也将开会研究开发商的违规行为。漳州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调查,夏商书香名苑10号楼存在没有明码标价的情况,不过到底是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违规行为,还是捂盘惜售的违规行为,相关部门还在调查探讨,将开会研究。

同时,导报的报道也引起省物价局的关注,漳州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把调查情况汇报给省物价局。

漳州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将根据法定职权,进一步调查该开发商是否违反法律法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