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全年厦门楼市将有近40新项目入市 6盘本月加推

厦门日报  作者:李文娟  2017-04-06 08:48

[摘要] 2017年,厦门楼市度过了量价齐稳的第一季度。四月份,楼市约6盘加推,将为市场输入新鲜血液。据不完全统计,厦门2017全年将有近40个新项目入市。

2017年,厦门楼市度过了量价齐稳的季度。四月份,楼市约6盘加推,将为市场输入新鲜血液。据不完全统计,厦门2017全年将有近40个新项目入市。

一季度集美、同安卖多

禹洲香溪里夺成交面积销冠

据权威机构数据,2017年季度全市商品住宅共成交54万平方米。其中集美、同安分别以14.5万平方米、14.4万平方米位列前两位,两区销量约占全市一半以上。海沧区次之,为12.6万平方米。翔安区为5.2万平方米,岛内思明、湖里分别为3.5万、4万平方米。

从单盘成交排行榜来看,同安区的禹洲香溪里以6.59万平方米的业绩夺得,海沧马銮湾的首开龙湖春江彼岸以6.46万平方米位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盘的销量都远超第三名融侨观邸的2.87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同安、翔安区楼盘大部分成交均价在3万元/平方米以下,且推出的房源中有大量90平方米以下的紧凑户型,因而受到刚需客群青睐。

除此之外,翔安区、同安区也是未来厦门供地的主力区域。官方数据显示,今年计划出让的20宗商住用地中, 翔安区供应量多达8宗,其次是同安区达5宗。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由于房源多,户型合理、价格适中,翔安、同安或成为未来刚需购房者的区域。

6盘或本月加推

产品类型丰富多样

记者了解到,四月份厦门将有约6个盘加推。同安环东海域为重点推盘区域,保利叁仟栋将推出68-97平方米精装两至三房、103-133平方米复式产品,共约200套,目前已截止预约。特房银溪墅府将推出新地块“温尼花园”,主推85-121平方米精装两至三房。此外,季度单盘销冠禹洲香溪里也将继续推出88平方米两房。

此外,翔安隧道口的新景国际城将推出新一期SOHO产品。集美区的恒大帝景将加推100-120平方米三至四房,龙湖春江郦城将推出97至116平方米复式产品。

而在稍后的五、六月,两大纯新盘——同安环东海域的融信铂悦湾与集美灌口的翔鹭湖畔学府都将首次开盘,后者或将一次性推出500 余套房源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厦门2017全年将有近40个新项目入市。业内人士建议,当下楼市调控政策偏紧,新盘价格稳定,此外,房源多、选择空间较大,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是选房、购房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