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二手房成交上涨行情好 有中介劝房东毁约暂时别卖

海峡导报   2017-03-09 10:08

[摘要] 3月春来。走过平静的春节楼市,房地产市场也逐渐启动“春天模式”。厦门新房、二手房市场,甚至大厦门区域——— 漳州港楼市,都相继升温。

3月春来。走过平静的春节楼市,房地产市场也逐渐启动“春天模式”。厦门新房二手房市场,甚至大厦门区域——— 漳州港楼市,都相继升温。

新房

市场活跃热情高新品房源将入市

3月份,厦门楼盘的活动愈加频繁。上周末,位于集美的纯新盘——理想城在SM项目展厅正式对外开放。据悉,理想城位于集美后溪,总建约12万平方米,拟打造成“人性化、全龄层、健康生活”的运动休闲社区。同日,湖边水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宝龙一城,也为其即将入市的54㎡新品“珑庭”举行新品示范区开放仪式。此外,厦门龙湖举办了品牌发布会、阳光城也于日前举行了沙滩电音节暨文化创意企业意向引进仪式。

自去年限购政策启动以来,厦门楼市就进入了一轮“沉默期”,开发商入市房源寥寥,直至今年2月份,新房成交数据依旧不容乐观。然而,紧接着厦门将有多个楼盘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不乏小户型、复式等颇受购房者欢迎的产品,目前已启动预约。

据导报记者了解,伴随着开发商活动以及房源预约的启动,近期购房者的热情也有所增加。多家项目的相关负责人都表示,登记预约的客户数已远超过项目即将推出的房源套数。

二手房

成交上涨行情好 中介劝房东毁约

新房市场显露回温迹象,二手房市场成交行情已经点燃“火苗”。据厦门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上周(2.27-3.5)厦门二手房成交1285套,其中住宅占983套,创下了近半年来厦门二手房住宅成交量高的成绩。

新房低迷,买二手房”;新房看涨,更要买二手房”,现如今,岛内二手房已经成为中介口中横竖都是宝的“香饽饽”。

日前,张小姐将一套岛内的房源出售,没多久就有意向客户下了30万的定金。然而令张小姐没有想到的是,中介却建议她毁约暂时不要出售,并表示“按照现在的行情,每天一套涨20万都有可能”。所幸的是,由于张小姐急着出手换房,并没有听取中介的建议。然而,这种“利益至上”的错误想法,也为二手房市场乱象的产生埋下“深水炸弹”。

漳州港

利好助推区域热度 楼市升温土拍在即

相比还在“蓄势待发”的厦门楼市,漳州港已经率先一步迎来“春天”。开年以来,漳州港接连传来多重利好,“厦漳大桥今年有望免费通行”、漳州开发区再提全力推动漳州港海底隧道,多年来阻碍着漳州港发展的交通问题得到进一步的推动解决,购房者对于区域楼市的好感度也火速上升。

近,就有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咨询关于漳州港楼市的问题,都表示有在漳州港买房置业的意向。与此同时,导报记者也了解到,近期区域内楼盘项目的客户到访量大幅增加,成交情况不错。甚至有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有客户连夜看房,“可惜我们项目已经没有高层了,否则肯定很好卖”。

漳州港楼市热度直线攀升,对该区域驻地市场的关注度也提高。据悉,明日(3月9日)漳州龙海市将出让6幅商住地块,由于地块十分接近漳州港区域,也被业内和购房者当作区域楼市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