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多楼盘赞 厦门掀起“置业晋江”热

厦门日报社  2016-11-11 08:07

[摘要] 近期,晋江楼市刮起了一股“厦门旋风”,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众多厦门购房者频频前往晋江购房置业,其中不乏厦门企业组团前往。嗅觉敏锐的晋江开发商亦闻风而动,将于本周末来厦门SM新生活广场中庭进行组团推介,届时将汇聚中航、世茂等诸多国内一线房企开发的精品楼盘。如果您有兴趣到晋江购房置业,可以到现场逛逛,挑选

利好多楼盘赞 厦门掀起“置业晋江”热

近期,晋江楼市刮起了一股“厦门旋风”,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众多厦门购房者频频前往晋江购房置业,其中不乏厦门企业组团前往。嗅觉敏锐的晋江开发商亦闻风而动,将于本周末来厦门SM新生活广场中庭进行组团推介,届时将汇聚中航、世茂等诸多国内一线房企开发的精品楼盘。如果您有兴趣到晋江购房置业,可以到现场逛逛,挑选中意的房子。

“厦门旋风”吹进晋江楼市

近几个月,位于晋江动车站旁边的金龙城项目迎来了不少厦门的客户。晋江新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筑水透露,该项目一期推出的429套房子现已售罄,其中不少客户来自厦门。

今年9月24日,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包车前往位于晋江高速出口旁的晋江中航城团购。据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立介绍,这批企业团购当天即成交超过百套。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也组织员工到晋江中航城团购,其中既有投资需求的客户,也有不少是刚需自住的年轻客户。

此外,晋江世茂御龙湾、百宏御璟天下和晋阳湖郡等晋江人气楼盘,近期也频现厦门购房者的身影。

赴晋江购房享当地政府补贴

在环厦门板块持续升温的大趋势下,晋江楼盘为何会备受不少厦门购房者追捧?业内人士认为,房价差距明显是主要因素。晋江住建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晋江市新建住宅均价为6607.16元/平方米。这与厦门周边其他区域的房价相比,似乎更具市场竞争力。

从厦门到晋江交通便利,高速公路可,晋江迈入了厦门市民的“一生活圈”,成为许多厦门市民购房置业的选择。

另外,当前晋江市政府力推多项楼市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厦门购房者也可享受。诸如购买首套房首改房财政给予高2%补贴、高校毕业生购房首套房高一次性补助8万元、允许提取公积金首付等一系列政策,在刺激当地购房需求的同时,也不断吸引包括厦门人在内的外地购房者。

晋江品质楼盘来到家门口推介

当前,厦漳泉一体化正在持续推进,晋江经济实力稳居全省前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公共配套更趋完善,越来越多的厦门人看好这座城市的发展潜力。中航、世茂等众多国内一线房企纷纷进驻晋江,开发了一批高品质楼盘。此外,还有晋阳湖郡、格林春天、百宏·御璟天下、和平国际广场、惠风城等本土人气口碑项目,也大大提升了当地的楼盘品质。

(厦门日报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