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今年第3批保房完成摇号 189户选房顺序确定

海峡导报  2016-11-04 09:32

[摘要] 昨天,厦门市2016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现场摇号完毕。随着现场随机抽取的申请户代表按下摇号键,本次申请保障性租赁房的189户申请户的选房顺序正式出炉。这189户申请户,接下来将可以依照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经过申请受理、审核公示及分配环节,从本次提供的岛内外保障性租赁房房源中选取。

昨天,厦门市2016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现场摇号完毕。随着现场随机抽取的申请户代表按下摇号键,本次申请保障性租赁房的189户申请户的选房顺序正式出炉。这189户申请户,接下来将可以依照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经过申请受理、审核公示及分配环节,从本次提供的岛内外保障性租赁房房源中选取。

公开摇号完毕 将审核公示

在现场公证人员以及面向申请户征集的20名现场监督代表的见证下,昨天厦门市2016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完成了现场摇号。本批次面向的是本市住房困难的低生活保障家庭和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

分配流程具体为意向登记、公开摇号、申请受理、审核公示和选房分配5个阶段。

经过昨天的公开摇号后,申请户需要于11月7日至11月11日进行申请受理,之后审核公示完毕,再依照此次的摇号顺序进行分配。

据介绍,本批次面向的住房困难的低生活保障家庭和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届时租金将按保障性租赁房市场租金标准的90%予以补助。

房源进一步调整 每户都有房住

据此前印发的轮候分配方案显示,此次所提供的备选房源共有180套,其中岛内共80套,分别在高林居住区、万景公寓、观音山公寓等多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岛外房源约100套,主要为岛外四个行政区域内的保障性住房项目。

住房保障办相关人士介绍,岛内房源主要是近期社会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退出的房源及此前各批次社会保障性住房选房工作结束后的剩余房源,仅面向思明区、湖里区符合申请条件的低生活保障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提供。

本次共189户申请,其中思明区90户,湖里区11户,翔安区41户,同安区25户,集美区21户,海沧区1户。市保障办相关负责人称,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将根据此次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届时的实际房源数量调整后确定,以《选房手册》为准,保证审核公示通过的每名申请户都有相应的房源可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