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644户保障性租赁房租户后天起办续租手续

厦门网   2016-11-02 08:42

[摘要] 符合继续承租条件的保障性租赁房住户赶紧来办续租手续啦!昨日,市建设局网站发布了《关于社会保障性租赁房2016年续租 批2644户续租合同签订工作安排的通知》

 

符合继续承租条件的保障性租赁房住户赶紧来办续租手续啦!昨日,市建设局网站发布了《关于社会保障性租赁房2016年续租 批2644户续租合同签订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工作安排,市住房保障管理 定于11月4日-15日办理此批租户续租合同签订手续,未续签的承租户,将会被取消保障房承租资格。

《通知》明确,申请家庭申请人(承租人)或共同申请人(共同承租人)可于11月1日起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小区物业公司领取《保障性租赁房续租合同签订通知单》。之后,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要按规定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市住房保障管理 (地址: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3楼)签订租赁合同。

为了保证2644户续租住户能有序、快速地签订续租合同,市住房保障管理 为承租户各自安排了合同签订时间。目前,该时间安排表已在市建设局网站公示,请承租人注意上网查看。时间安排表中的每个家庭,都以当时承租户取得的轮候号代表。

需要提醒的是,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的租户,将根据《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条例》取消承租资格。其中,轮候号后标注“暂缓”的承租家庭,要待其所欠租金全部交清或整改认定后,再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