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科技中学边侧绿地变景点 到环岛路可玩海洋世界

厦门日报  作者:李文娟  2016-08-10 08:49

[摘要] 今后到环岛路游玩,又有新去处了!记者从市规划委了解到,环岛路科技中学边侧绿地将进行提升改造。

今后到环岛路游玩,又有新去处了!记者从市规划委了解到,环岛路科技中学边侧绿地将进行提升改造。

据悉,将要进行改造提升的环岛路科技中学边侧绿地设计面积约为8500平方米,与科技中学内的“科技长廊”相连接。绿地内将分为“中国海洋”展示区、“探索发现”展示区、“创造文明”展示区、“和谐发展”展示区,将以打造全新的海洋科技为宗旨,展示各类海洋科技文化知识,让参观者在此不仅可以赏美景,还能学知识。

根据规划,步行至这片绿地入口区域,就能看到几面内嵌海螺壳、贝壳的素混凝土墙,周边搭配的钢板图文展示出中国海洋内容,拉开整个园区的序幕,让人仿佛置身于海洋世界。“探索发现”展示区内的图文雕刻和模型展示,让参观者近距离了解“世界深海潜水器”。深入园区后,在“创造文明”展示区,有一个高2.6米、宽13.8米的“环球地图”,展示中国历史上重大环球航海事件和路线,“地图”纵、横向将用钢筋网焊接固定,不是大陆的区域将用爬藤植物遮挡,不同航线则用不同颜色进行标注。

该规划公示截至本月12日,若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上市规划委网站查看公示内容,填写意见征集表。(厦门日报记者 袁舒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