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门投资性买房需求超50%,外地购买力近70%!

厦门楼市早知道   2016-07-12 08:08

[摘要] 在厦门,房子已经不单纯是房子,而是成了金融产品,全民来炒,众人拾材火焰高,投资性买房需求成主力,而外地购买力则快速碾压住宅市场,成为厦门楼市主力军。

在厦门,房子已经不单纯是房子,而是成了金融产品,全民来炒,众人拾材火焰高,投资性买房需求成主力,而外地购买力则快速碾压住宅市场,成为厦门楼市主力军。

投资性买房需求上升至50%以上

从3-6月一、二手住宅的成交量比值可以看出,首先,二手已碾压一手住宅,占据主导地位。

从3-6月的二手与一手住宅的比值来看,均大于了1.5,6月甚至高达了2.7,投资需求在厦门楼市中尤为活跃。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在厦门楼市,投资需求占比已经达到了50%以上。

外地购买力接近70%

厦门市国土房产管理局发布的厦门市房地产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厦门异地客群购房占比达51.42%,到了2015年,异地客群占了66.45%,异地购房者占比提高了一成多,可见,厦门外地购房比例的一路飙升。

限贷新政 外来投资性购房将受影响

此次提高首付比例,对投资者资金链是一个考验,厦门限贷新政将于7月15日执行,刚性和合理改善的住房需求会得到支持,很大一部分投资者可能会因为资金问题而退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