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政策组合出拳厦楼市回暖趋势明显 未来房价或会上扬

厦门电视台   2016-02-25 11:55

[摘要] 2月19号,国家相关部门发布通知,调整了房地产交易环节的契税与营业税,至此,厦门公积金贷款利率,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契税、营业税等几个影响房地产市场成交的关键环节政策全部出台,组合拳的效应下,楼市已经初步显现出了“回暖”的迹象。

2月19号,国家相关部门发布通知,调整了房地产交易环节的契税与营业税,至此,厦门公积金贷款利率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契税、营业税等几个影响房地产市场成交的关键环节政策全部出台,组合拳的效应下,楼市已经初步显现出了“回暖”的迹象。

售楼处方面介绍,从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之后,来看房的人就已经明显增多,首付比例的调整再次让房地产市场“升温”,近,售楼处的客源增加50%左右,成交量也稳步上升。除了一手房市场,不少二手房中介也明显感觉到了楼市的“回暖”。

二手房中介从业人员表示,现在高档住宅两年后的营业税取消掉了,对于购买房子的人来说,一套的话,如果高档住宅145平以上的话,要相差五六万块钱。

业内人士表示,公积金贷款利率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契税、营业税的调整,就像是一套组合拳,让节后的厦门楼市呈现利好趋势,同时在今年1月1日取消购房落户政策之后,一手房的优势明显减弱,二手房市场则因此显得更为活跃。

房产中介协会副会长郭忠宗表示,短期之内厦门房价应该不会太多的变化,但是过几个月后有可能就会有往上升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