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厦门46个重点项目投资438亿 完成年度计划117%

厦门日报  作者:谢凤燕   2016-01-31 08:48

[摘要] 2015年,我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46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17%。

去年厦门各大项目建设进展。

2015年,我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46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17%。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2015年我市46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全年完成投资438亿元,其中36个项目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占项目总数78%。新开工项目全面加速,全年新开工项目数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一批项目按计划建成。中航紫金商业中心、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等11个省重点项目全面或部分建成。其中,海沧港区20#、21#泊位水工工程陆续交工验收。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21个省重点城乡基础设施项目实际完成投资294亿元,占46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全年投资额67%,完成年度计划120%。四个新城及配套项目完成投资163亿元,超年度计划12个百分点。交通项目紧锣密鼓推进:轨道交通1号线已有8个车站主体结构完工,全线14个盾构区间累计掘进上万米(双线),占盾构区间总长58%;2号线5个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翔安南路二期工程浏五店互通建成通车,翔安东路互通主体完工。(日报记者 刘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