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厦门马拉松选手点赞海沧 海沧买房秘籍你不得不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7:01

[摘要] 201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首次与全程分离,作为配套赛从岛内移师海沧,共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选手前来参赛。赛道美丽,气候适宜,是参赛运动员多的评价。 随着海沧新城建设趋近成熟,海沧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

201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首次与全程分离,作为配套赛从岛内移师海沧,共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选手前来参赛。赛道美丽,气候适宜,是参赛运动员多的评价。

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半程及10公里健康跑于厦门市海沧区举行

本次马拉松赛事是海沧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的活动。马拉松赛事成为海沧又一 眼的名片,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与拥护。与此同时,随着一批外籍高水平专业选手参赛,厦马半程赛进一步迈向国际化,也为海沧“创造一流国际营商好环境、构筑区域转型升级新高地”增添靓丽的一笔。

 随着海沧新城建设趋近成熟,海沧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

西雅图

价格:均价22700元/平方米

动态:

西雅图目前4#、5#、6#的100-140平米宽景2-4房在售,售价22700元/平米。11月28日,121㎡三房、138-143㎡四房样板房已对外开放


西雅图效果图


西雅图交通图

售楼地址:马青路与钟林路交汇处、海沧公交总站旁

作为近年来海沧重点扶持的第二中心——马銮湾,凭借着天生丽质的内在“涵养”以及高水准规划所赋予的外在“气质”,吸引了包括泰禾、融侨、龙湖、海尔、海投等大牌房企高价拿地、扎堆入驻,而房企大鳄云集带给区域为明显的变化即体现在房价上:随着诸如泰禾厦门院子、融侨观邸、海尔华玺等高价地王的相继入市,马銮湾新城和海沧新城的房价差日益迫近,原本掣肘海沧房价攀升的“软肋”日益强壮,海沧正迈入房价疾驰的轨道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