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厦门翔安机场南港海右线钢栈桥本月底建成

台海网  2015-11-10 12:43

[摘要] 昨日,海都记者从厦门路桥工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一部获悉这一好消息。

台海网11月10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作为厦门翔安机场快速路南段施工运输通道工程之一的南港海右线钢栈桥,将在本月底建成贯通。

昨日,海都记者从厦门路桥工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一部获悉这一好消息。

据施工方介绍,南港海右线钢栈桥全长820米,宽10米。全桥除桥面钢护栏基座为水泥浇筑而成外,均采用钢材架设。考虑到海水的侵蚀作用,全桥长钢管桩基础都必须经过三层以上的防锈处理,焊缝也必须经过超声波检测,确保工程质量。据悉,自5月份施工以来,目前已完成85%,预计本月底就可以建成。

这座桥的建成,将为以后新机场的土石方运输、南港特大桥的施工提供方便。

翔安机场快速路工程分为南北两段,其中,北段从沈海高速至翔安南路,南段则从翔安南路至大嶝岛双沪村以南,南港特大桥就是南段工程之一,南港特大桥的打通,将实现沈海高速到大嶝的翔安机场快速路工程接通,实现与泉州、漳州两大都市圈的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