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厦门四季度政府在线访谈安排出炉 房贷、落户政策都有涉及

海峡导报   2015-10-03 09:10

[摘要] 第四季度政府在线访谈安排已经出炉,其中,多数访谈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包括公积金贷款和落户政策等。

昨日,导报记者从厦门市政府网站获悉,第四季度政府在线访谈安排已经出炉,其中,多数访谈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包括公积金贷款落户政策等。

1

第四季度的访谈,有两次涉及自贸区厦门片区的建设。国庆假期后的次访谈就与自贸区有关。10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将解读《关于服务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建设的若干意见》。11月11日的访谈,也将与自贸区相关,市国税局领导将做客解读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税收创新措施。

除此之外,另一个比较热的话题是“创业创新”,第四季度也有两个访谈与“创业创新”有关。10月21日,市经信局领导做客介绍解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情况;11月25日,火炬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做客解读关于火炬高新区大力支持创业创新的举措。

11月4日,市国土房产局的领导将做客解读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政。目前,国家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频繁,相关落地政策市民可关注。

对于关心落户问题的市民,12月16日的访谈不可错过。当天,市公安局的领导将做客市政府网解读厦门市落户政策,同时,对于落户中常见的问题也将进行解答。

12月份,一共安排了5场政府在线访谈。后的收官访谈是市人社局领导解读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年终岁末,工资拖欠问题也十分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