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地产 交易会在厦门盛大开幕

——咨询 论道中国地交会 互联网+商业地产求破局

房天下房房天下   2015-09-07 17:06

[摘要] 9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地产 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 隆重开幕,全国近千家开发企业3000多位行业精英、18家土地储备机构、9大城市的参展单位,以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海外置业和移民机构云集鹭岛,共同打造了一场专业、实效的土地和房产交易盛会。

9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地产 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 隆重开幕,近千家开发企业3000多位行业精英、18家土地储备机构、9大城市的参展单位,以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海外置业和移民机构云集鹭岛,共同打造了一场专业、实效的土地和房产交易盛会。

本次展会,除了主要城市土地展示和海外房产展示之外,还有图智公司与仲量联行共同举办的“‘互联网+’在商业地产应用的新趋势”主题沙龙、土地储备联谊会专题研讨会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专业、 、丰富、高效的平台与配套活动,得到了广大行业精英和客商群体的一致肯定,以及20多家主流和专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众所 ,2015年以来,电商O2O对传统商业生态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相比住宅、办公等领域,商业地产受到的互联网浪潮挑战更为巨大。过去依靠资本和开发推动繁荣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商业地产的发展终究要回归到运营管理的本质。

本届地交会 邀请 的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合作举办“‘互联网+’在商业地产应用的新趋势”主题沙龙,资深行业 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互联网+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全新解读商业地产项目在开发、运营和物业管理中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应对时代挑战。

整场沙龙主要围绕3个主题:互联网革新地产开发思维、“互联网+”在购物 运营中的应用新趋势、“互联网+”在办公楼物业管理中的应用新趋势等展开深入探讨。

首先,仲量联行的战略顾问高级总监招锡祥从项目开发策略的高度出发,阐述“互联网+”的理念是如何开始对现在的项目开发造成影响,并运用多个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互联网+”在地产开发方面的应用现状,进而从专业战略顾问的角度,指出未来地产开发思维应如何转变,才能更好地将“互联网+”的理念融入项目开发的前期阶段。

随后,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高级总监ColinDowall和副董事范嘉伦从国外“互联网+”购物 运营的成功案例切入,阐述目前国内的相关趋势及探索现状,以期为国内商业地产项目提供有益的经验借鉴。

后,仲量联行物业资产高级总监李灿兴则从“互联网+”对于增加用户体验以及资源利用方面的影响入手,广泛论述“互联网+”的理念及其对未来办公楼物业管理的影响,并结合众多“互联网+”技术在住宅与办公楼物业管理中的应用实例展开分析,进而提出“互联网+”在物业管理范畴的发展趋势。

当天,国际 咨询机构的 团队为与会的房地产行业精英奉上了一场思想盛宴,生动的案例、精妙的解读、科学的预判,使本次沙龙活动收获的好评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