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土地房产参展盛况空前 互联网思维加持商业地产

厦门日报  2015-08-13 09:39

[摘要] 9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地产 交易会将“抢位”9·8投洽会率先在厦门国际会展 隆重开幕。本届地交会立足海西、辐射全国,并吸引全球 的土地资源和房产项目积极参展,将被打造成为专业高效的土地供需对接平台,亦将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地产行业的 盛会。

1

2

9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地产 交易会将“抢位”9·8投洽会率先在厦门国际会展 隆重开幕。本届地交会立足海西、辐射,并吸引全球 的土地资源和房产项目积极参展,将被打造成为专业高效的土地供需对接平台,亦将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地产行业的 盛会。

海西400万平方米土地亮相

截至8月7日,本届地交会已经吸引了国内众多城市积极报名参展。据统计,海西经济区的厦门、漳州、龙岩、南平将携百宗 地块亮相盛会,确定参展的土地面积约400万平方米;长三角的南京、合肥、南通等城市,环渤海区域的廊坊,以及中国 的省级经济特区海南省,共计12家土地供方及土地一级开发企业,将带来住宅写字楼、商业娱乐地产、酒店 经营、城市综合体开发、大 开发等重点工程项目。

此外,大型的一级开发项目——马来西亚依斯干达森林城市(Forest City),也将进行全面展示和推介。

海外房产展商参会热度空前

近年来,海外土地房产 风潮盛行,国内大型房企和 者纷纷涌向海外市场,本届地交会也将迎来大量的海外土地房产资源。

据了解,来自欧洲的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希腊,北美洲的美国、加拿大,亚洲的马来西亚、泰国,大洋洲的澳大利亚等二十几个国家的 移民机构已经报名参展,届时将带来海外 、 房、度假房、别墅公寓商铺、土地等多元化的产品类型。

论道“互联网+商业地产”

“互联网+”是传统行业顺应互联网时代特点、创新求变的战略思维。9月7日下午13时30分,本届地交会将 邀请 的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的 ,共同探讨“互联网+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深入解读商业地产项目在开发、运营和物业管理中应该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应对时代挑战。

当天, 们将就《互联网革新地产开发思维》、《“互联网+”在购物 运营中的应用新趋势》、《“互联网+”在办公楼物业管理中的应用新趋势》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厦门将出让海沧 地块

借助本次地交会举办的契机,土地储备机构联谊会将于开幕式结束后在厦门国际会议 1B会议室召开土地储备专题研讨会,东、中、西部地区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具有代表性的16家成员单位将参会研讨,共同研究土地储备融资、土地储备机构发展方向等专题,此次会议或将促进未来土地市场的发展,值得业界关注。

此外,本届地交会还将沿袭往届盛会传统,于7日上午11时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拍卖会,此番厦门将推出不可多得的 地块,拟拍卖宗地位于海沧区,属于商业和办公用途。

截至目前,中国地交会的报名已进入尾声, 展览席位所剩无几,有意参加者请尽快联系组委会递交参会申请,本届地交会将持证入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