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买房假离婚 分居后感情破裂

海西晨报  2015-08-06 07:54

[摘要] 阿杰和阿香结婚生子后,日子一直和和美美。夫妻俩还通过按揭贷款,买下了房子。只是,因为另一套房子,三口之家的生活开始变了味儿。

阿杰和阿香结婚生子后,日子一直和和美美。夫妻俩还通过按揭贷款,买下了房子。只是,因为另一套房子,三口之家的生活开始变了味儿。

2010年,阿杰所在单位准备集资建房作为给员工福利,因为只有名下无房的员工才可申请享受这个福利,阿杰和阿香绞尽脑汁。

因为阿杰名下无房,两人想出了假离婚换购房名额的主意。那会儿两人纯粹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生活做规划,但双方说好房子办下来后马上复婚。

随后,一纸签有双方姓名的离婚协议诞生了。双方约定,已有的房子归阿香所有,钱都给阿杰,债务也由阿杰一并承担。阿杰肩负起抚养儿子的重担,阿香每月象征性地给200元抚养费。

为掩人耳目,离婚后两人马上分居,阿杰也顺利争取到了福利房的名额。可因为长期分居,阿杰出轨了。后来,阿杰被公司辞退,未找到稳定工作,而且还对儿子不管不顾。

阿杰曾向阿香提出复婚,但阿香毅然回绝,并想要回孩子的抚养权。阿杰不同意,还要求阿香返还当初阿香弟弟结婚的彩礼钱。

双方争执不下,家丑闹到了禾山司法所。在司法所里,阿香坚持要孩子抚养权,拒绝阿杰提出的所有要求。

调解员一再声明,抚养权不在调解范围内,双方才将焦点集中在7000元彩礼钱和女方是否该给男方一笔钱上。在调解员的调解下,阿香终同意将7000元返还。阿杰心怀愧疚,除7000元外暂时不再要求女方支付任何款项。

标签:买房厦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