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政策利好不断 解析五月购房新动向

东方今报  2015-05-21 22:06

[摘要] 受系列宽松政策红利影响,这一个月来楼市发生了系列变化。各大开发商铆足劲打起促销战,全力“狙击”“红五月”。据数据分析统计,这个五月,楼市回暖显现,局部地区项目出现提价现象。

受系列宽松政策红利影响,这一个月来楼市发生了系列变化。各大开发商铆足劲打起促销战,全力“狙击”“红五月”。据数据分析统计,这个五月,楼市回暖显现,局部地区项目出现提价现象。

政策利好

预示购房新的浪潮

5月11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次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

新政出台促使购房成本“降低”,成为近一个月来房地产新房市场成交活跃的关键因素之一。近期楼市时常出现楼盘“千人抢购”、“时光”、“日光”现象,新房入市多数去化率达九成。

30多年来,中国楼市多表现为“政策市”,在楼市调控收紧的时候,房价下降,在楼市调控政策松绑的时候,房价上升。据此,2015年楼市调控全面松绑,房价再度上升成为大概率事件。从大势看,当前中国降准降息通道已经确认,后续再进一步的流动性刺激措施仍值得期待。

无理由退房

引领购房新动向

在了解当前楼市政策动向后,有必要对具体房产市场进行解析,打探目前广大购房大军所关注的楼市新动向。选取中国龙头房企进行研究,是个不错的突破口。

恒大集团于4月25日推行“无理由退房”新政,在地产界掀起一场房地产革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我们希望更多同行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在被问到恒大实施新政的信心来源时,他表示:“恒大之所以敢宣布上述战略,是因为恒大的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和建筑商的让利……我们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精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

由此可见,恒大不仅对自己的住宅产品充满自信,同时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恒大希望借由“无理由退房”,加剧楼市市场竞争,刺激行业整体素质提高。

五月感恩大回馈

购房乐享大优惠

以恒大旗下的海南恒大海景项目——恒大金碧天下为例,该项目位于海南西核心儋州,坐拥那大新城、滨海新区两大发展之势,享受着海南建设国际岛的诸多利好政策。本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46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项目产品主要为别墅、情景洋房高层房源,并且项目处于西海岸度假核心地带,享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与各种优质的旅游风景资源;项目自身拥有2000米一线壮阔海景、10万㎡欧陆风情环水园林、10万㎡风情商业街、七星级超大shoppingmall,5200㎡超五星级奢华运动会所、游泳池和滨海休闲广场等高档配套,高品质的配套形式使金碧天下成为海南标杆性海景项目。

同时,该项目在“无理由退房”政策后,又推行了“五月感恩大回馈”优惠政策,即加推新楼栋,一线海景公寓限时88折秒杀并享额外98折,超低首付2万起,超低总价28万/套起,更送1600元/m2精装。

优越的区位优势,豪华的配套阵容,超高性价比,这就是恒大金碧天下率先推行“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标签:楼市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