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洲房产投资势头正猛 选产品控风险尤为重要

厦门晚报  2015-05-15 16:41

[摘要] 青睐海外房产投资的市民注意了,厦门本土海外房产投资机构即将开启海外置业2.0时代。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在入驻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后又有新动作,将独家推首付18万元人民币的澳洲精品公寓。

青睐海外房产投资的市民注意了,厦门本土海外房产投资机构即将开启海外置业2.0时代。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在入驻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后又有新动作,将推首付18万元人民币的澳洲精品公寓。

入驻自贸试验区 注册资金达一亿元

4月21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正式揭牌。当天,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成为首批获得授牌的企业,注册资金达1亿元。

据了解,今后在房产、高端旅游、贸易、金融等领域,ACC将全面发展,形成产业链、服务网,用专业系统的知识、宏观超前的投资理念、优质全面的服务,打造更完美的澳大利亚首席投资及贸易平台。

“我们看到了中澳FTA自贸协定带来的巨大商机。”ACC澳大利亚投资联盟相关负责人说,中国和澳大利亚建交40多年,中国现在已成为澳大利亚大的贸易伙伴和主要的投资来源国。根据FTA自贸协定,中澳未来四年内将逐步实现出口免税、在悉尼打造人民币离岸清算中心(每年500亿元额度)及互认高等教育学历等重要合作,在农业,牧业,医疗,养老,旅游及地产行业将会产生非常多的合作机会。

该负责人表示,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的正式揭牌,意味着在该片区内,开展投资或贸易将更为便利。ACC希望抓住这一契机,打造更全面的澳洲资源整合及供应平台。

开启澳洲置业2.0时代 解读全球资产配置趋势

澳洲置业1.0时代,是“产品好”的时代,ACC优选澳洲各大城市中心区域房屋资源。而2.0时代,就是“服务好”的时代。目前,澳洲置业已进入2.0时代。ACC将整合多方优质资源,提供海外置业一站式全程服务。

ACC海外置业的2.0时代服务,拥有(不出国门一站了解海外房产政策等资讯)、零时差(24)、低成本(享受专属优惠及服务)、一站式(提供完善的售后管理方案)等四大特征。

另据了解,5月17日,澳洲两位家族企业董事长将在凯宾斯基酒店指导投资者如何选择投资产品及控制风险。届时,推出布里斯班传统富人区精品公寓,首付仅18万元人民币起。该公寓坐拥布里斯班河水岸的完美景致,交通便利、紧邻两所百年老校、拥有成熟商业街区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