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就到房交会

厦门日报  2015-05-09 09:21

[摘要] 房市利好不断,市场回暖初显——本报主办的2015厦门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昨日开幕,火爆的现场充分印证了这一点。近20家厦漳主流房企、近30个新楼靓盘集中亮相,更有数千套厦门岛内外的二手房源,让广大市民一站看遍厦漳楼市,上演了今年上半年海西楼市大规模、具影响力的楼市盛宴。

房市利好不断,市场回暖初显——本报主办的2015厦门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昨日开幕,火爆的现场充分印证了这一点。近20家厦漳主流房企、近30个新楼靓盘集中亮相,更有数千套厦门岛内外的二手房源,让广大市民一站看遍厦漳楼市,上演了今年上半年海西楼市大规模、具影响力的楼市盛宴。

1

一站看遍厦漳新盘、二手房

“现场有这么多海沧的楼盘,实在太方便了。”黄女士十分高兴,海沧馆7大房企带来的楼盘涵盖普通公寓、高端豪宅、郊区别墅、商住SOHO等多种类型,让一直想要在海沧置业的她一站逛遍海沧楼市。

本届房交会吸引了建发、特房、海投、泰地、金都、住宅等20多个厦漳区域的品牌开发商别墅大平层洋房、复式、公寓等多种类型产品齐亮相,让市民享受到一站式看房、选房的便利。

厦门二手房市场上的实力企业高鹏、骊特等也带来数千套二手房源,同样深受购房者欢迎。人气火爆的还有厦门日报的服务区,刊有楼盘全景图、楼价导购的《购房宝典》被争抢一空,10米长的“厦门市商品房项目分布示意图”和“2015厦门市经营性用地出让分布图”更是围满了拍照的市民。

大白、美女齐助阵

今年的展会,尽管不少参展商在展位布置上追求简洁,但是在“软实力”上的比拼可一点儿也不含糊,暖男大白、美女房模、互动游戏等让到场市民在看房的同时,也玩得十分开心。

美女房模可以说是房展会的“标配”,今年泰地、金都等继续打美女牌,美女巡逻队、高跷美女、比基尼美女轮番登场。不过在今年的房模队伍中,暖男大白的加盟十分亮眼,中骏四季阳光、蓝海国际、楼盘网等纷纷派出大白来吸引观众,引得市民争相合影。

据了解,在今明两天,各大参展商们还将拿出更多的创意活动、丰厚礼品来回馈市民。

特价房、8.8折还有“存抵”优惠

买房子,优惠更重要。“近期市场回暖趋势明显,我们要趁热打铁。”万特福地产副总经理张云雷表示。据了解,在今年的展会上,不少开发商就是抱着这样的目的参展的,而让人眼花缭乱的优惠则是吸引购房者的杀手锏。

据了解,展会现场正元新都汇推出一套44平方米的特价房一口价仅需83.2万元;蓝海国际在展会三天推出买房8.8折的优惠。此外,“存抵”是大部分楼盘喜爱的优惠方式,如特房银溪墅府“存2000抵2万”、泰禾·厦门院子别墅“存2万抵10万”、住宅园博1号部分房型“存2万抵10万”、水晶湖郡“存1万抵10万”等等。在“首付”上做文章的楼盘也不在少数,如海投·青春海岸“首付15万起买三房”、中骏四季阳光“首付仅需5万”、龙湖嘉誉花屿墅“10套清盘价首付38万起”等等。

标签:楼盘美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