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末来房交会 一站看遍明星楼盘

厦门日报   2015-05-09 09:19

[摘要] 在昨日的房交会现场,由海投房产、泰禾集团、泰地置业、融信集团、金昇阳置业、正元置业、厦门海文创投资有限公司等7大主流房企组成的海沧馆盛装亮相,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引来络绎不绝的市民驻足参观。

在昨日的房交会现场,由海投房产、泰禾集团、泰地置业、融信集团、金昇阳置业、正元置业、厦门海文创投资有限公司等7大主流房企组成的海沧馆盛装亮相,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引来络绎不绝的市民驻足参观。

222

实力房企展现海沧人居魅力

美丽厦门,活力海沧!作为岛外城市发展及人居建设成熟的区域,海沧七大主流房企此次联合组成的海沧馆备受关注。在总面积多达1400平方米的展区内,海投房产、泰禾集团等七大房企分展馆更是争奇斗艳,将海沧人居发展水平完美展现。

据了解,海投房产此次拿下300平方米展位,整体风格简约而不失大气,尽显区域龙头房企的重要地位;在融信·海上城的展位,现场绚烂的LED屏格外显眼,尽显项目独据海投大桥桥头堡的完美区位特征;泰禾·厦门院子则以中式院落风格的造型,还原了项目特色,令人眼前一亮。

76项节能指标、11大科技系统、36万平方米国际级美式前瞻生活样板……以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打造的西雅图在展位现场,将的绿色人居理念处处彰显。与正元·新都汇以多元的色彩展现着城市繁华相比,海峡文创中心则用蓝色的主色调、以波浪形的造型诉说着项目大海、对望鼓浪屿的独特魅力。

明星项目吸引置业市民

据介绍,本次海沧馆内参展的楼盘几乎涵盖了海沧区内所有的明星项目。“五一”期间实现热销的海投房产旗下三大楼盘海投天源、海投青春海岸、海投香格里墅,此次又将主战场移至房交会现场,受到诸多购房者的青睐;上月末首次开盘去化率高达98%的西雅图,此次携项目1号、2号楼200余套100—126平方米精装修新品房源与市民首次见面;而厦门首屈一指的别墅项目——泰禾厦门院子近期也将推出别墅新品,引来众多观展市民前来咨询。

除了住宅产品外,写字楼商铺以及商住两用的SOHO也成为此次海沧馆的主要产品业态。据了解,坐落于海沧大道沿线的融信海上城、泰地海西中心以及海峡文创中心,此次都分别有SOHO、写字楼以及商铺推出。在融信海上城展位现场,置业顾问向记者表示,由于近期政策利好不断,看房、买房的市民明显增多,新一轮的房产置业热潮正在兴起。

“自贸时代”来临置业海沧正当时

自贸时代呼啸而来,海沧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成共识,而强调“自贸试验区”概念也理所当然地成为海沧馆诸多楼盘的一大共同点。

与海投·天源率先打出“自贸试验区湖海首席”的口号一样,海峡文创中心以“自贸试验区内的文创新标杆”自居,而泰地海西中心则在广告语中直接宣称“自贸试验区首座综合体现房”。同样主打“自贸”元素的还有海投旗下东南航运中心总部大厦项目,由于未来它将建设成综合政务服务中心、航运服务企业总部经济集聚中心、航运交易及商务中心、航运信息汇聚处理调度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为形成东南国际航运中心核心港区,汲聚航运物流业、临港制造业、商务运营业,繁荣总部经济创造条件,所以该项目一经亮相便受到市民强烈关注。

市民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贸试验区对于海沧而言,可谓是难得一遇的重大利好,现在无论在海沧买房子自住还是投资,以后根本不用愁。

链接

20余款新车促销

高优惠5万元

房交会上,除了众明星楼盘,盈众汽车、盛元汽车、申闽汽车三家车企也携旗下5个品牌、20余款车型闪亮登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现场不少看车、买车的市民大呼过瘾。

20余款新车的优惠力度可谓诚意十足,几乎所有品牌都亮出了自己的集客法宝——“抄底价”,记者在现场看到,汽车展区里购车优惠随处可见,万元现金直降更是比比皆是。如盈众一汽大众带来了迈腾指定车型高综合优惠5万元、速腾指定车型高综合优惠4万元、高尔夫超低首付2.8万元起,指定车型高综合优惠3.8万元等“赤裸裸”的现金攻势。而紧邻的盛元广汽本田也不甘示弱,凌派、雅阁、锋范现金直降3万元,飞度指定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全新车型缤智也给出了5000元的优惠……盛元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展会是冲击半年销量的良机,他们不仅加大了优惠力度,还特别制定了“展会特供价”,用诚意十足的价格,为上半年的销量再添一把火。

主办方特别提醒,车企的优惠政策仅限本届房交会期间,想买车的市民要抓紧机会哦。(本报记者黄烁杰)

特写

新人携手逛展

看房子中ipad

“老公,咱们中奖啦!”首日厦门“房交会”幸运儿林婷婷在电话那头高兴地喊了出来。“想着去看看婚房,没想到看了房子还中大奖!”林婷婷将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ipadi一台。

此外,还有九名幸运儿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奖品。今明两天,抽奖环节将更加精彩,只要您来逛房展就有机会获得ipad大奖,填写《厦门日报置业调查问卷》还能获得格力系列电器奖品,奖品多多,不要错过哦!(本报记者孙玉玉)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婷婷 132****0241

二等奖: 许国祥 139****8713

魏贤德 137****3565

张小凤 182****6724

三等奖: 吴建英 138****1122

温若坤 139****0811

陈理祺 136****6222

林嘉豪 138****3343

潘玉萍 137****1735

刘天秀 135****0460

标签: 海沧 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