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三星社区 西雅图荣膺"2015中国国际化品质楼盘"

房天下   2015-03-25 15:45

[摘要] 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还对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和优秀的房地产项目进行了表彰,厦门地区六大品质楼盘备受青睐。其中,西雅图以打造厦门首个绿三星社区标杆,荣膺“2015中国国际化品质楼盘”。

近日,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圆满落幕,千余业内嘉宾共聚北京,现场座无虚席。年会以“新常态:进与变”为主题,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等嘉宾出席了年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除了主题演讲及市场研讨之外,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还对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商和的房地产项目进行了表彰,厦门地区六大品质楼盘备受青睐。其中,西雅图以打造厦门绿三星社区标杆,荣膺“2015中国国际化品质楼盘”。

西雅图

高标准 厦门全项目三星级绿色住区

作为一种资源节约型的建筑形态,绿色建筑被称为是可持续发展建筑,近年来令人关注。它以一种更良好、更健康的居住环境成为人们新的生活追求。

绿色建筑强调建筑本身可持续发展,要求充分利用自然环境,减轻建筑对环境带来的负荷,尽量做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简单地说,绿色建筑要求“四节一环保”,即节能、节水、节材、节地以及室内外的环境保护。

以厦门绿三星建筑完整社区西雅图为例,项目规划10栋建筑,解决了近1500户人的居住问题,还有11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2000多个地下停车位、20000平方米的空中大花园、1000平方米的超大泳池和3300平方米的双语幼儿园,大化节约土地资源,又确保居住的高舒适度。在节能上,项目大范围采用LED节能灯厨房全部采用更先进的电陶炉,使用东芝VRV变频中央空调、带全热交换机的新风系统等,充分实现节能减排。

而在节水上,西雅图耗资数百万引入了中水系统,收集生活废水进行深度处理,达到国家标准后,重复利用于商业冲厕、园林灌溉、停车场洗车、道路冲洗等;园林采用微灌系统节水装置等,有效节约水资源并降低生活成本。节材方面,项目打造高标准的非毛坯,除上述节能科技系统和高科技装配外,项目连客厅背景墙、阳台洗衣台、储物柜拖把池等都准备到位,有效避免装修导致材料浪费。

除了节约资源,降低耗能,绿色建筑的“绿色化”还在于对建筑内外环境的保护。达到国家绿色建筑高星级标准的西雅图就是其中代表。项目使用的户式中央空调送风量大、送风温差小,提供更舒适的家居环境;而热回收系统能24保持室内新鲜空气;智能马桶集座圈加热、温水清洗、暖风干燥、杀菌消毒于一体;保温隔热静音系统中,LOW-E中空铝合金组合窗、“悬浮”地板技术、屋顶隔热保温层处理,可实现超强隔音、保温、隔热、降噪;外遮阳系统减少光污染;同层排水系统、“PP静音排水管”降低排水噪音等,无不营造出了健康的绿色生活。“感觉他们在居住环境的营造上更为讲究,节能科技的使用能够保障生活的舒适性和健康性。”一位参观完西雅图样板房的购房者如是表示。对此,西雅图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以更先进、更经典、更自由的美式生活理念为蓝本,打造集低碳、环保、智能、舒适于一体的绿色科技社区典范,就是要为厦门引进更科学的生活方式。

【项目链接】

西雅图,36万㎡绿色智能城市综合体,11万㎡全业态商业中心,占据厦门具活力的核心城区门户,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住宅,高品质高标准非毛坯房。国际级美式前瞻生活样板,值得您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