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思明区公布积分入学细则

——积分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海峡导报  2015-03-04 07:52

[摘要] 今年秋季,全市外来娃凭积分在厦申请入学。思明区的具体做法是,积分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昨日,思明区教育局公布相关细则。

今年秋季,全市外来娃凭积分在厦申请入学。思明区的具体做法是,积分将到小数点后两位。昨日,思明区教育局公布相关细则。

思明区 积分入学

根据细则,外来娃欲在思明区就学,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五个条件:1.出生于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之间;2.父(母)近两年在厦门连续暂住,且目前在思明区暂住;3.父(母)近两年在厦门务工,且目前仍在厦门务工;4.父(母)近三年在厦门缴交社保年限累计达到两年以上(含两年);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或虽违反但已处理。

在积分计算方面,由三个部分组成,基本分30分+实际工作生活积分70分+附加分10分。今年思明积分将到小数点后两位,比如外来娃父(母)缴交社保超过两年的,每多一个月得0.33分,不过补缴的月份不纳入计算。

总积分相同的外来娃,依次按以下项目积分进行同分排序:购房、社保年限、暂住年限、计生状况。

在思明区申请积分入学,应于4月16日至30日在思明教育网(网址http://www.smjy.net)预约登记,6月30日现场确认。思明区教育局将于7月28日至30日公示积分,8月7日公布学位,8月7日至8日外来娃填报志愿,8月12日派位入学。

特别提醒,申请积分入学若提供虚假材料,已经查实的将被取消在思明区参加积分入学的资格。

具体的积分细则,可登录思明区教育局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