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降息后厦门四大行维持基准利率 房贷优惠难觅

房天下   2015-03-03 16:43

[摘要] 近日,厦门房天下对厦门五家银行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发现,包括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内的四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在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普遍上浮10%;放款时间在1个月左右。此外,厦门银行首套房贷为基准利率上浮10%,基准利率较难放款。

上周末,央行再次启动降息。这是继2014年11月22日后,央行在短短百日内再次降息,也是自今年2月5日央行宣布降准后的又一重磅政策。

近日,厦门房天下对厦门五家银行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发现,包括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内的四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在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普遍上浮10%;放款时间在1个月左右。此外,厦门银行首套房贷为基准利率上浮10%,基准利率较难放款。

降息后厦门四大行维持基准利率 房贷优惠难觅

“低基准。”这是此次调查中各大银行反映多的一句话。各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房贷低维持基准,实际利率以贷款者信用情况以及该行合作楼盘而定。

蓝火置业董事、副总经理钟国发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降息购房者带来重大利好;在资本层面,降息会带来地产股的上涨;对市场而言,降息带来的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信心增强。“随着楼市金三银四的到来,厦门房地产市场也将迎来好的销售时机,推盘量增加也会带来厦门楼市成交的恢复。”

降息后厦门四大行维持基准利率 房贷优惠难觅

利率降低给购房者带来切实优惠,计划年内在厦门买房的许先生谈到降息对自己购房的影响时表示:“降息对我们购房者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处,毕竟现在厦门房价这么高,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房贷利息少了这是实实在在的省钱。”

降息对比

一张图梳理降息降准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