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春返漳置业

海西晨报  2015-02-11 08:00

[摘要] “返乡置业人群,已经成为近几年一个独特的社会问题。一线城市的高房价压力,让奋斗的年轻人无力招架,同时,他们又舍不得丢下现有的工作,以及大城市便利的条件。所以,只能选择在大城市上班,在自己出生的城市买房,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得已而为的时代潮流。”专家对返乡置业做了上述分析。

以前,有一部很火的电视剧———《蜗居》,里面的女主角郭海萍每天一睁眼,就盘算着“房贷6000元,吃穿用2500元,孩子上幼儿园1500元,人情往来600元……”想必,这一串数字也一样折磨着生活在厦门的无数人。

回家置业

确实,像郭海萍这样的人群不在少数。刚毕业时豪情壮志,发誓要在大城市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可现实却让他们变得疲惫不堪,尤其是到了适婚年龄想要有个家的时候,却只能望房兴叹。终,他们中的许多人选择返乡置业

返乡置业人群,已经成为近几年一个独特的社会问题。一线城市的高房价压力,让奋斗的年轻人无力招架,同时,他们又舍不得丢下现有的工作,以及大城市便利的条件。所以,只能选择在大城市上班,在自己出生的城市买房,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得已而为的时代潮流。”专家对返乡置业做了上述分析。

这一现象在厦门显得尤为明显,去年底,省卫计委的调查显示,厦门的流入人口超过130万人,省内就有88万多人流入厦门,占全省省内流动人口的三分之一还多,这里面则以漳州、安溪、龙岩、三明、莆田等地区人口为主。特别是漳州的流入人口,当他们无法承受厦门的高房价时,的将是回到老家漳州置业。毕竟从漳州和厦门两地的房价对比来看,单价和总价都低了很多,如此一来,房贷压力也就轻松了不少。更何况,还可以离父母亲人朋友更近一些,方便往来。这几点在本刊上周做的一份返漳置业问卷调查中显露无遗。

记者在漳州的一些售楼部转了一圈,发现许多售楼广告都与此有关。融信的广告则直接:“世界再大也要回家”,直截了当的吸引那些返乡置业的漳州客群。除了亲情喊话,开发商们还拿出了更实际的经济手段对返乡者展开诱惑,如“新春钜惠”、“新春”、“开年大酬宾”等广告语都让春节返乡的漳州人心动不已。“我们春节期间售楼部每天都有人值班,除了推出高20万元的贺岁,还给出高5000元/套的亲友推荐奖励,主要就是为了吸引回漳州返乡置业的人群。”漳州大唐世家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返乡置业季的到来,打响了今年首波营销大战。相信在春节前后,返乡置业这一活动节点,漳州的开发商必定会拿出较大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下单,这也将是回漳置业购房者买房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