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荣泰柯泽钧:2015厦门楼市整体走势将保持平稳

——2015(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采访系列报道

房天下视野   2015-01-08 20:57

[摘要] 1月8日,由房天下主办“New & Different”的2015(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百余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会上,厦门华荣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柯泽钧先生接受房天下记者 采访。

1月8日,由房天下主办的“New & Different”的2015(厦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百余位 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会上,厦门华荣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柯泽钧先生接受房天下记者 采访。

浓缩了起落沉浮、冷暖悲喜的2014,注定是不平淡的一年。回顾2014年厦门楼市,柯总用“整体良好”来形容,“尽管去年楼市遇冷,但厦门市场依旧良好,无论是房价还是土地市场都表现突出。”

2015年楼市怎么走?柯总表示,厦门楼市在良性稳增、趋于理性的楼市新常态下,将继续保持稳健走势。“作为人口净增长城市,厦门综合性利好不断,再加上稀缺的土地供应,岛内房价势必迎来新一轮增长,整体走势保持平稳良性发展态势。”

房价涨幅领跑,岛外地价全线破万,购房者在观望中深陷纠结,基于这种大环境,柯总认为,从市场层面看,2015各大房企在产品定位上会出现一定调整。“家庭结构的调整将带来市场需求的变化,具有创意的低总价中小户型将占据市场供应的主流。开发商应以平和及理性的心态去接受市场变化,在户型上求新求变,提升产品的性价比。”

谈及华荣泰集团旗下明星项目天一温泉度假村,柯总表示2015年项目会推出以居住、度假、养生型为主的产品,包括29-80㎡的创意中小户型、160-190㎡联排别墅以及200-300㎡独栋别墅产品。“天一温泉度假村的别墅产品将根据客户个性化喜好及变化的主次出入口随个人喜好私属定制,打造别具特色的温泉养生别墅。”据了解,天一温泉度假村200平米独栋别墅产品使用面积达300平米,超大赠送面积,性价比极高。

华荣泰柯泽钧:2015厦门楼市整体走势保持平稳

【天一温泉度假村】

天一温泉度假村天一温泉度假村位于龙岩市连城县文亨镇汤头自然村,素有“北夷南豸,丹霞双绝”美誉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冠豸山,地处闽粤赣三省交汇核心——连城县,地理条件优越,距永武高速出口仅5公里、县城约10公里、冠豸山风景区10公里、冠豸山机场7公里、火车站25公里,交通便捷,是龙岩市 按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标准设计建设的集温泉沐浴、度假休闲、养生保健、生态旅游、餐饮住宿、高尚住宅、旅游地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度假旅游区。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12年第1号公告,连城天一温泉旅游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汇聚了森林、温泉、山地、湖泊等诸多珍稀的自然生态资源,结合酒店、温泉、别墅、住宅、主题公园、企业会所、生态种植园等多形式互补业态,打造龙岩,乃至海西地区标杆性的首席温泉养生度假村生活。

项目地址:连城县文亨镇天一温泉度假村(国道205线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