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限购解禁难回暖 高房价影响远超限贷政策

房天下视野  2014-08-28 18:23

[摘要] 近日,厦门房天下就厦门版“闽八条”落地将会给厦门楼市带来哪些变化,购房者入市意向是否强烈进行了为期10天的调查。

近日,厦门房天下就厦门版“闽八条”落地将会给厦门楼市带来哪些变化,购房者入市意向是否强烈进行了为期10天的调查。【调查问卷】

调查发现,新政落地后,近6成购房者认为厦门房价将保持现状或趋上行趋势,仅有两成网友在近期有入市购房打算。对购房者而言,厦门的高房价依然是买房路上的一只拦路虎;相比而言,受阻于限贷政策的购房者占比仅为高房价的一半。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厦门版"闽八条"落地以来,厦门楼市逐渐呈现复苏之势。市场成交的回暖,与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活动密不可分。资料显示,大打优惠牌,开盘折上折成为了楼盘热销的一大法宝。调查显示,有16%的购房者的购房行为与楼盘优惠力度挂钩。在厦门高房价的楼市现状下,更大的优惠幅度无疑更有可能能促成直接的购房行为。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适逢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开发商也在营销环节大下工夫招徕人气。据房天下看房团表现来说,限购政策取消以来,看房网友的活跃度和积极性也明显回温。数据显示,近17%的网友计划在金九银十入市买房,有17%购房者计划在半年内置业,超过6成网友对购房仍持观望态度。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购房者对房价怎么看?数据显示,近6成以上网友认为厦门房价仍将保持现状或上行趋势,27%的受访者认为厦门房价将出现下跌,有15%的受访者看好岛内外楼市分化。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就购房区域来说,半数以上购房者仍倾向于在岛外买房,14%的受访者意向购房岛内,5%的受访者对厦门周边地区如漳州港和角美有比较大的兴趣,有近3城受访者表示近期暂无购房意向。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在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7成为刚需购房者,2成为改善型置业,另有近10%的购房者意在投资。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调查显示,近7成购房者的购房预算在150万元/套以下,12%的购房者的购房预算在150万-200万元,15%的购房者愿意花费超过200万元买房。

5成受访者想买岛外 65%受访者仍持观望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