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地税推70多项新举措惠百万人 促税收现代化

海西晨报   2014-08-27 08:24

[摘要] “小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税的支持啊!”一位年轻的小微企业创业者小陈对着记者竖起大拇指,不住地啧啧称赞,原来,小陈最近到同安地税办税时了解到,从2014年1月1日起,凡是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小微企业在预缴和年度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时,可以按规定自行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不再需要税务机关审核批准。

今日出镜单位

厦门市地税局

体验

企业办税更方便

“小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税的支持啊!”一位年轻的小微企业创业者小陈对着记者竖起大拇指,不住地啧啧称赞,原来,小陈最近到同安地税办税时了解到,从2014年1月1日起,凡是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小微企业在预缴和年度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时,可以按规定自行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不再需要税务机关审核批准,只需在报送年度申报表时报地税备案即可,这大大提高了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效率。

厦地税推70多项新举措惠百万人 促税收现代化

亮点

纳税服务

新格局

资料管理电子化

全面建设征管资料电子影像管理系统

24自助办税

网点实现区局、基层分局(所)全覆盖

推行专家坐诊制

开设12366“专家热线”解纳税人之惑

打造电子地税局

在率先推出手机APP和涉税服务网 

开设12366“专家热线”,推行税收业务骨干值班“专家坐诊”制度,组建“企业所得税政策服务团队”,简化办税流程,存量房交易计税1个工作日搞定,开通社保费银联在线缴费方式……在今年4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厦门地税推出6大类70多项便民服务举措,目前这70多项便民举措已全部落地实施。这些举措的落实大大提高了纳税人对地税服务的满意度,受到国家税务总局通报表扬。2014年,地税12366纳税咨询服务中心还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