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溢翔首府李志虹:新房帮APP一日促成57万成交

——置业顾问与新房帮不得不说的故事

房天下   2014-08-25 14:24

[摘要] 随着新房帮的不断更新完善,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积累了客户资源并且促进成交。本期房天下要分享的案例是位于环东海域核心片区的学府美宅——溢翔首府营销中心置业顾问李志虹与新房帮的故事。

2014年卖房神器是什么?当然是房天下新房帮!新房帮APP经过20多个月的发展,已累积10万名置业顾问,每日4.5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百万网友在线交流,信息量日均百万条。新房帮的出现连通了线上与线下,顺应了市场需求,成功助力置业顾问全方位贴近购房者,促成交易。与此同时,帮助购房者找到自己的理想家园。

随着新房帮的不断更新完善,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积累了客户资源并且促进成交。本期房天下要分享的案例是位于环东海域核心片区的学府美宅——溢翔首府营销中心置业顾问李志虹新房帮的故事。

溢翔首府李志虹

李志虹的网上旗舰店铺

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20514

新房帮锁定精准客户 一日促成57万成交

上周末(8月24日)新房帮给李志虹带来了一组成交,成交面积为40.27平,成交金额达57万。“其实这位客户并没有跟踪很久,客户在新房帮上看到了我的预留电话,上午打电话过来咨询楼盘的地段和在售户型等相关问题,下午就直接到营销中心现场看房。客户是二次投资的一对夫妻,想要购买单身公寓。我给他们推荐了2套,分别位于13层和22层。客户对项目的地段、户型和周边配套等情况比较满意。因为楼层差价低,客户最终选择了22层的户型。”李志虹说。

为何能够顺利成交,李志虹认为自己是幸运的。首先,新房帮的促成,线上线下及时和客户有效沟通;其次,客户精准,买房意向强烈;最后,单身公寓房源稀缺,当前厦门楼市在售的新房中,高层房源多集中为2-3房,像溢翔首府所推的41平单身公寓极为稀有,且总价低,备受购房者关注。

新房帮APP超强功能:房贷计算器&客户管理云端上传

李志虹从2014年6月初开始使用新房帮,她认为,升级后的新房帮更好用,有很多客户都会在新房帮上在线咨询,有意向了便会到营销中心现场看房。在新房帮诸多功能中,李志虹觉得房贷计算器以及客户管理的云端上传功能最强大。

新房帮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将房款计算器、税费计算器等实用功能集合为一体,使得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能够以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得到客户最想知道的讯息。“新房帮的这些辅助功能很强大,基本只要填进数字就可以准确无误的得出数据,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客户也觉得我们很专业。”李志虹如是说。

新房帮

新房帮的作用不仅局限在客户的积累上,还有许多实用功能为成交保驾护航。智能化管理系统帮助置业顾问高效、准确、系统地管理客户信息,免去人工分类管理的繁杂。李志虹个人就非常喜欢客户管理的云端上传功能,保证客户信息不会丢失。

谈到新房帮的使用心得,李志虹认为专业热情的态度能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沟通体验,线上线下积极互动有助于促进成交。另外,随时关注新房帮的新功能,及时更新APP体验新功能,灵活运用软件抢得先机也非常关键!

总结

作为一个案例,溢翔首府李志虹的成交故事在厦门众多新房帮成交案例中也许并不显眼,但从多数置业顾问反馈给我们的成交案例中不难发现,凡是最后实现成交的一定是认真使用并持之以恒的人,他们能够快速接受自媒体时代,并且应用在自己的日常营销之中。

热点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