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正的"行宫"世界最贵房车48万/平方米起售

中国新闻网  2014-08-12 13:52

[摘要] “终极宫殿”的售价高达190万英镑,并且仅仅只是起价。室内面积可扩大到约40平方米,每平方米的售价约合人民币48万元。Marchi Mobile公司甚至表示,如果客户需要,他们可以在车上镶嵌钻石。

古代爱巡游的帝王,都会在沿途各地建起暂停休憩的行宫。如果他们有幸来到今天,定会觉得这些土木工程实在是浪费了太多美好时光。近日,世界最昂贵的房车“宫殿”开始投向市场。该车长约12米,由奥地利公司MarchiMobile打造,采用地暖供暖,车内建有酒吧,包括车顶阳台在内的面积达到20平方米。当然,若要拥有这座“轮子上的宫殿”,代价亦不菲。其售价达到惊人的190万英镑(约合298万美元)。

房车的特点,必然是宽敞舒适。这一点在“宫殿”上体现得最为淋漓尽致。主卧室非常宽敞,摆放着一台40英寸电视机,除此之外,套房浴室、利用雨水的淋浴设施、独立卫生间和休息室也是应有尽有,驾驶室内也摆放着一张双层床。

“宫殿”除了车身之外,信息化程度也非常高。可连接移动互联网,里面建有壁炉,安装卫星电视,采用流媒体监控系统,车身则涂有可在黑暗中发光的抛光材料,用于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令人印象最深的地方莫过于“敞篷式休闲室”,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打开。它采用地暖供暖系统,车内建有一个酒吧。

“宫殿”的售价高达190万英镑,并且仅仅只是起价。室内面积可扩大到约40平方米,每平方米的售价约合人民币48万元。Marchi Mobile公司甚至表示,如果客户需要,他们可以在车上镶嵌钻石。

厦门房价 房天下早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