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禹洲地产荣膺 “2014中国众多地产品牌”

——林龙安荣膺“2014中国最具创新力地产人物”

房天下   2014-08-12 11:21

[摘要] 8月6日-9日,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盛大举行,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标志——2014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于7日晚隆重揭晓。禹洲地产一举荣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4中国众多地产品牌”,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荣膺“2014中国最具创新力地产人物”。

8月6日-9日,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盛大举行,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标志——2014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于7日晚隆重揭晓。禹洲地产一举荣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2014中国众多地产品牌”,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荣膺“2014中国创新力地产人物”。

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品牌总监陈安代表公司领奖

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

博鳌房地产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是中国房地产专业、规格、规模、影响最广的思想盛会。中国地产风尚大奖是该论坛的重头戏,自2003年创立,伴随着博鳌房地产论坛一路成长,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记录和推动着中国地产发展力量。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由中国主流媒体、专业机构组成的强大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评选推出,为具有行业表率的企业和地产人,提供了最为专业、最为强大和众多的平台,见证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力量。

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荣膺“2014中国众多地产品牌”,与其近年来重视自身品牌建设,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不无关系。20载耕耘,禹洲已成功布局海西、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持续为数十万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禹洲的品牌实力也不断提升,至今已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今年更名列36名。新华网、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业、头条财经报等多家权威媒体都对禹洲发展模式进行了专题研究报道。

禹洲地产

《中国房地产报》专题研究报道

品牌房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良好业绩,引领行业步入品牌竞争的新时代。此次禹洲地产和林龙安先生载誉而归,充分证明了行业对禹洲品牌价值的认可,此成果也将为禹洲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