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人争霸赛 厦门新房帮积分王首季三甲出炉畅享豪礼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厦门赛区新房帮"积分王"大赛

房天下   2014-05-21 14:30

[摘要] 移动购房节厦门赛区精心准备了新房帮“积分王”送话费活动!活动期间,新房帮覆盖厦门市场百余盘,吸引近千名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如今,新房帮“积分王”第一季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厦门赛区前三甲积分网火热出炉: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二手房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现金。

厦门移动购房节

移动购房节厦门赛区精心准备了新房帮“积分王”送话费活动!活动期间,新房帮覆盖厦门市场百余盘,吸引近千名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如今,新房帮“积分王”季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厦门赛区前三甲积分王火热出炉:

第1名:保利招商·海上五月花-置业顾问郭利杰

海上五月花

厦门新房帮积分王首季三甲出炉

郭利杰的网上旗舰店

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192890

第2名:永鸿御珑湾-置业顾问谢静芝

新房帮

谢静芝的网上旗舰店

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00280

第3名:中航城国际社区-置业顾问陈娟

陈娟

厦门新房帮积分王首季三甲出炉

陈娟的网上旗舰店

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197408

该三名用户在活动期间内获得的累计积分,在厦门赛区排名前三,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话费。其中累计积分的计算方式为:活动期间获得楼盘积分*50%+活动期间成交套数*50%。

新房帮产品的线上优势,弥补了不能到售楼处还想买房的网友不能及时了解楼盘信息的空缺,很多网友反映,可以在网上和置业顾问沟通,大概了解楼盘情况,能够节约很多的看房时间,能够精准的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新房帮"产品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售楼处一样,方便、快捷。作为房天下APP家族中的一员,新房帮打破了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帮助置业顾问精准锁定用户,拓展客户资源,成为置业顾问眼中毋庸置疑的卖房神器。置业顾问全城捞金一触即发!

>>>厦门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又来啦!置业顾问们快戳这里淘金!

>>>新房帮2.1.0发布啦!实时版详情猛戳此处进入

>>>IOS系统下载新房帮戳这里

IOS系统下载新房帮请扫描以上二维码

IOS系统下载新房帮请扫描以上二维码

>>>Android系统下载新房帮戳这里

Android系统下载新房帮请扫描以上二维码

Android系统下载新房帮请扫描以上二维码

相关阅读

"新房帮"助90后5成销绩 勇夺赢500元话费

谢静芝:助力成交还能赢300元话费 新房帮且用且珍惜

下次拿 新房帮"积分王"季军陈娟喊话郭利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