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万人"挑选"万套新房 一站式看遍厦门万套新房

厦门日报   2014-05-18 09:33

[摘要] 一万多套房子在同一个平台展示,如果你是购房者,你会看花眼吗?由于厦门楼市的新房供应一直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对于厦门市民来说,在置业旺季“红五月”,如果能有这样一次一站式看遍全厦门万套新房的机会,的确能省却不少烦心事,而房交会恰好解了买房市民的燃眉之急。

一站式看遍厦门万套新房

一万多套房子在同一个平台展示,如果你是购房者,你会看花眼吗?由于厦门楼市的新房供应一直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对于厦门市民来说,在置业旺季“红五月”,如果能有这样一次一站式看遍全厦门万套新房的机会,的确能省却不少烦心事,而房交会恰好解了买房市民的燃眉之急。

本届房交会上,20多家厦漳实力房企携50多个新楼靓盘集体亮相,初步统计,此次展示的新房源超过一万套,着实让不少到场的市民看花了眼。除了数量优势,参展房源的产品类型多、覆盖区域广,几乎涵盖了市场上在售的所有产品体系和区域。

既有岛内核心地段的稀缺房,也有岛外集美新城的地铁房;既有岛内高品质豪宅,也有岛外低总价别墅;既有高性价比的刚需盘,也有宜居宜商的SOHO;既有湖畔湾区的生态房,也有厦门湾南岸的一线海景房……可以说,无论你是哪种置业需求的购房者,都能在房交会上挑到满意的房子。

厦门湾南岸12楼盘组团亮相

每个时期,每个区域,楼市都有“主角”楼盘,它们或引领品质潮流,或成为价格标杆,或勇当开路先锋,这些热门楼盘是市场上当之无愧的主角,也是购房者心中追捧的焦点。

屡次创造热销佳绩的世茂湖滨首府,在房交会现场带来了压轴组团的新品房源,其展位现场也一度成为全场的“明星”。刚需、改善型楼盘的销售主力万科广场和海沧万科城双双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万科在人性化产品方面的优势。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SOHO楼盘泰地海西中心,也是展会现场的“宠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而来自厦门湾南岸的12个楼盘,组团亮相房交会,不仅带来充足的高性价比房源,也让到场观展的市民对厦门湾南岸这一新兴置业热土有了全新的了解。

此次房交会也成为不少纯新盘和新产品首发的“热身”平台。位于岛内后埔片区的建发中央天成选择在房交会首次亮相,而建发中央湾区的SOHO产品也首次对外公开,在现场进行推介展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房交会17日下午,由厦门日报社、金石地产、房天下联袂推出的“我为五折狂”活动,在CT08金石地产展位现场抽出一套“五折房”大礼,把当天的房交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一站式看遍厦门万套新房

花絮

市民徐女士抢到“五折房”

“买房给优惠,一次打五折”——在2014春季房交会现场,“天上掉馅饼儿”的好事真的出现了!

17日下午,由厦门日报社、金石地产、房天下联袂推出的“我为五折狂”活动,在展会现场进行电脑摇号,抽出一套五折“楼中楼”惊喜大礼,一位徐姓市民喜中大奖,获得房款五折抵用券,成为本届房交会众人羡慕的主角。

人山人海,用在17日下午的CT08金石地产展位正合适。历经两周报名,本次“我为五折狂”活动吸引了1179名购房者积极参与。17日15:00,购房者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幸运儿的诞生,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在到场观众的齐声倒数“5,4,3,2,1”中,1179个电话号码在大屏幕上快速滚动,引起现场阵阵高潮。

在律师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最终,手机尾号为3611的徐太太幸运中奖。她到现场领奖时高兴地说:“好激动,感谢厦门日报、金石房地产和房天下给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回家要好好庆祝一下!”

“买房打五折的优惠太疯狂了,我这是不抢都不行啊!虽然没中奖,也算刺激了一把。”市民李小姐笑着表示。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金石地产负责人表示,“五折房”虽已抽出,购房者仍可参与项目“预存1万抵2万”活动,抢购东方康桥滨海项目5.8米挑高楼中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