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集美六类对象可享入学照顾 将在19至22日预约登记

海西晨报  2014-05-07 09:06

[摘要] 近期,集美区教育局发布《集美区2014年小学招生工作意见》,这份工作意见明确,六类对象适龄儿童可享受政策性照顾入学。

近期,集美区教育局发布《集美区2014年小学招生工作意见》,这份工作意见明确,六类对象适龄儿童可享受政策性照顾入学。

这部分政策照顾对象的适龄儿童和本地户籍适龄入学儿童一样,将在2014年5月19日—22日进行入学预约登记,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2014年8月3日—4日,届时,家长须携带相关证件到预约登记学校现场确认。区教育局将根据空学位情况,以申请人实际居住地就近入学为原则,统筹安排入学。

集美六类对象可享入学照顾

和其他区一样,今年集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读公办小学一年级统一实行积分入学、电脑派位办法。不过,集美小学、曾营小学、集美二小、实小分校、康城小学等5所学校因为本地生源已经“满员”,无法再接收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民办学校空余学位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17日。集美区合法民办小学有四所:康德小学、英贤学校、杏美小学、安仁小学。这些民办学校在完成区教育局统筹招收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计划后,如有空余学位,可接收其他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具体收费标准按分级补助标准执行。

工作意见指出,无法进入集美区公、民办学校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应及时回原籍就读。积分入学公告、公示、电脑派位的结果由集美区教育局通过区教育局网站向社会公示,家长可到各报名学校查询,也可登录集美区教育局网站(//jmq.xmedu.gov.cn/)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