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禹洲地产荣膺第三届“中国责任地产TOP50”

房天下  2014-01-07 09:06

[摘要] 12月21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国建设报共同发起的第三届中国责任地产TOP100榜单在深圳揭晓,禹洲地产首度上榜“中国责任地产TOP100”,并跻身前50名。

12月21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国建设报共同发起的第三届中国责任地产100榜单在深圳揭晓,禹洲地产首度上榜“中国责任地产100”,并跻身前50名。

禹洲地产荣膺第三届中国责任地产50

“中国责任地产100”评选活动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对中国房地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现状进行研究分析,评选榜样企业,通过树立房企标杆,引导整个行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委员会从企业目标管理、企业运营、客户服务、慈善公益、社会评价等各项行为指标进行全面评估,同时根据各类媒体调查收到的“大众投票”结果进行加权评分,最终依据汇总统计的总分确定结果,此次评审更加注重企业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实践情况。

作为企业公民,禹洲地产始终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理念,从创立之初,就注重住宅所承载的人与环境的和谐互融,项目就提出了“推窗一片绿,我家在禹洲”绿色产品定位。近20年来,禹洲以高标准为城市打造精品项目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禹洲致力于教育、环保公益事业以及各类慈善活动,捐赠总额近亿元,先后荣膺“2009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实时热门心公益奖”、“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价值典范”、“2012中国公益奖-集体奖”等殊荣。

此次荣膺第三届“中国责任地产50”是地产行业对于禹洲地产勇担社会责任的有力肯定,禹洲将继续以的企业公民为己任,为整个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