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21&22看房团1万抵4万 3组认筹28组意向登记

房天下视野  2013-12-22 15:43

[摘要] 为了早日完成置业梦想,12月21&22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出发,集结了80余名购房者兵分两路前往5大热门楼盘看房。其中,3组现场认筹角美万达广场,6组现场登记参加了中骏四季阳光的团购活动,15组在黎安小镇进行了意向登记,7组意向购买金帝中洲滨海城。

在经历了上一周的降雨降温之后,这周暖暖的太阳似乎也来凑热闹了。为了早日完成置业梦想,12月21&22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出发,集结了80余名购房者兵分两路前往5大热门楼盘看房。其中,3组现场认筹角美万达广场,6组现场登记参加了中骏四季阳光的团购活动,15组在黎安小镇进行了意向登记,7组意向购买金帝中洲滨海城。

21日上午,海沧角美线站来到了日月谷温泉乡村俱乐部。作为距离厦门岛内最近的温泉纯墅区,日月谷温泉乡村俱乐部目前在售40㎡-78㎡温泉小公馆,首付仅20万起,享受终身免费泡温泉。分期付款优惠2万后再享99折,一次性付款优惠2万后再享98折。二期云溪谷首付77万起,200-475㎡西班牙风情汤墅,12月底前签约送软装。值得一提的是,海沧地理位置优越,,马銮湾更是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出门即达西部轻轨枢纽站,10抵集美新城,15快速接驳滨北市政府繁华市区,未来如果能够设立自贸区,区域价值大有可期,不言而喻!

5

6

当房天下看房团网友到达第二站角美万达广场时,售楼处现场已是人山人海。21日上午,角美万达广场样板间盛大开放,即将首推一期1#、2#楼共492套高层房源,其质优价廉的品质吸引了千人前来看房。在12月14日全面公开认筹当天,其均价6700元/㎡的价格震动四方,当天便有2000多人围挤角美万达销售中心,不到一天认筹即达800多组,打响了激烈的抢房大战。据悉,角美万达广场首推房源为88-163㎡的两房至五房,户型设计臻至完美,格局方正、动静分离,户户南北通透、户户飘窗、户户观景,设计入户花园,赠送大量实用面积,高性价比产品一度引爆全城。

7

8

中骏四季阳光是海沧角美线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12月15日,该项目推出16#、17#、18#、19#四栋高层新品,户型为65-79㎡青春两房,88-110㎡幸福三房。当日购房四季阳光的客户均可享受98折优惠,VIP客户还可享受总价30000万元的额外优惠。当天虽然暴雨倾盆,但千余人购房者依旧冒雨从厦门驱车赶至角美,开盘不到三宣告售罄,2#紧急加推也被一抢而空,续写了台商投资区“日光”盛况。在本次看房团过程中,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想购买该楼盘房源,无奈房源太热销,最终遗憾错过了置业好房。

9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