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融置业李福龙:八融Loft让年轻人实现置业厦门梦

房天下  2013-11-22 16:59

[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每个梦想都要有一个居所承载,买房梦是所有梦想的基础。“居者有其屋”是每一个中国人最朴实的城市梦想。身为地道厦门人的李福龙先生,对这片土地有着比别人更深的情结。从小在这里长大的他,选择做城市的开拓者,让更多年轻人实现置业厦门的梦想。

11月21日下午4点,鹭江道星巴克,《房天下星巴客》第九期——《我的城市我的梦》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厦门八融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福龙先生来做客。

八融置业李福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每个梦想都要有一个居所承载,买房梦是所有梦想的基础。“居者有其屋”是每一个中国人最朴实的城市梦想。身为地道厦门人的李福龙先生,对这片土地有着比别人更深的情结。从小在这里长大的他,选择做城市的开拓者,让更多年轻人实现置业厦门的梦想。

谈到八融LOFT的缘起,李总称,这是当时在厦大读地产总裁班时和五位同学一起琢磨出来的。一说到项目,李总甚是兴奋的向大家展示了该项目的不同之处,“我们的户型特别漂亮,和市面上一般的SOHO、LOFT不同,八融LOFT面宽有5.4米,大面宽,窄进深。不管是朝南还是朝北,都有两个房间是可以开窗户的。而且公摊很小,才19%”。众嘉宾纷纷表示惊叹,说一般高层都有百分之二十几的公摊,LOFT户型能做到公摊19%真的很不容易。李总进一步解释说,LOFT的底层客厅面宽有3.4米,客厅连着厨房,厨房面宽为2米,楼上楼下都有卫生间。嘉宾说这样很好,“小年轻会很喜欢”。

从项目策划开始到现在,李总坦言每一个环节他都亲自参与,为了保证质量,甚至连砖型都有仔细考虑到。被问及为何项目目前动静较小,李总解释道,“目前阶段希望能安心做工程,所以比较低调,等项目出地面了再做一些宣传。”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一些购房者认为商业地产不适合住家的缺点,八融LOFT则比购房者先考虑到这个问题:户型朝南的专为住家型购房者准备,使用面积较大;朝北的户型多为投资客户准备。这些细节足见八融置业是切切实实在为购房者考虑。最后李总表示,项目预计明年面市。

更多楼市信息,尽在《房天下星巴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