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社保未满三年不能买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

海峡导报   2013-11-19 08:04

[摘要] 据中新网报道广州为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该市人民政府同意,昨日提出如下意见:

据中新网报道广州为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该市人民政府同意,昨日提出如下意见:

二套房首付 厦门楼盘 厦门医社保

一、加快中低价位商品住房供应,控制高端商品住房供应。

二、增加住宅用地供应。

三、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自本意见发布之日起,暂定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四、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应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基础上,根据本市房价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得低于70%。

五、引导开发企业理性定价。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

六、穗府办〔2013〕14号文件与本意见不一致的内容以本意见为准,除此以外的其他内容继续执行。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