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董藩:25年后厦门房价50万一平很正常 有钱就要买房

房天下   2013-10-28 17:12

[摘要] 董藩表示,像厦门这样的城市,跟北京比力量还弱了点。因为人口规模和平均财富相对较弱。但是,他一直把厦门看做二线城市中最强的城市之一。他相信将来25年后,像厦门这样的地方一平方米三四十万、四五十万也是非常正常的。

董藩在[如何做房地产投资的大赢家]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目前并非像许多人认为的那样,存在泡沫,原因有二:“我们在二手房的交易当中发现大量存在阴阳合同,所以过去的实际涨幅远远高于官方公布的涨幅。其二、城市化过程没有稳定下来,城市不断向外围扩,我们总是用相对较偏的位置的房价和上一年度相对较好位置的房价做比较。所以这个数据是严重被削低的。”

禹洲尊海御墅:产品发布会举行 董潘莅临

如果做一番修正将有什么结果?董藩解释,每年下跌2个点,在未来的25年当中每年下跌2个点,就能达到9万,北京下跌5.5个点,不用达到以往25年的数据就能达到。

董藩表示,像厦门这样的城市,跟北京比力量还弱了点。因为人口规模和平均财富相对较弱。但是,他一直把厦门看做二线城市中最强的城市之一。他相信将来25年后,像厦门这样的地方一平方米三四十万、四五十万也是非常正常的。

关于房价,现在厦门官方数据是一万七八。董藩认为,如果官方数据是这个数,实际上肯定是不低于两万的。如果重新测算的话,25年之后,按每年上涨十二、三的二十五次方测算,这个数据是惊人的。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想让财富增长的办法就是买房子。

董藩认为,今后社会普通老百姓的社会财富划分,主要看:你买不买房,买了几套房,在哪里买房子,什么时间买的房子,以及你买什么品质的房子。

买了房子之后,就有了一个资本体,创造财富就不是靠自己的劳动力了。今后财富的划分绝不是靠工资来划分,财富的核心是房产。当买了房之后,就像搞经济有了资本体一样。买房的风险是非常小的,因为房价是上涨的。

“像在厦门城市,手里有一套房子,现在200万左右,一年涨15%,就意味着30万的增值收入进来了。如果你有几套房子,那毫无疑问你就是某个集团公司的董事长。”

所以,董藩总结:如果有钱,当然要买房。

董藩:房地产调控政策出现放松可能 房价上涨

董藩:房地产不存在泡沫 打压是错误的原因有七

董藩:25年后厦门房价50万一平很正常 有钱就要买房

董藩谈房产税征收: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没有的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