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三季度消费信心指数发布:厦门居民买房欲望上升

厦门网   2013-10-24 08:52

[摘要] 在观望了几个季度后,未来半年,厦门居民买房的欲望可能会上升——由厦大、台湾辅仁大学和厦门银行组成的课题组联合发布的第三季度海西金融、旅游、消费信心指数是这样预测的。

在观望了几个季度后,未来半年,厦门居民买房的欲望可能会上升——由厦大、台湾辅仁大学和厦门银行组成的课题组联合发布的第三季度海西金融、旅游、消费信心指数是这样预测的。

第三季度的指数显示,厦门居民房地产购买信心指数上扬了,这也是自2012年第四季度这一指数回落后的首次反弹。课题组说,它显示厦门居民楼市购买信心回弹,但是,这种反弹是基于对未来房子价格上扬的“ 恐慌性购买心理”,换句话说,是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没有信心,认为它还会往上涨。

专家们分析说,2013年上半年,“国五条”的落地宣告了房地产调控进一步趋紧,但2013 年第三季度,中央对于房地产调控力度有所减缓,并未出台相关新的有力调控措施,市场预期较为宽松,房价上行,致使观望的潜在需求者态度松动。

对厦门居民的调查还显示: 厦门居民旅游信心指数连续攀升,它显示厦门人未来半年出外旅游意愿以及对厦门旅游收入的期望,都在增加。

四季度或成楼市调控加码窗口期 限购限价或加码

15城市完成年度调控任务基本无望 政策或密集出台

年末抄底最后机会 推荐年底最值得购买的楼盘

掘金“价格洼地” 抄底漳州潜力楼盘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