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地产孔军:新房帮连通线上线下 为置业顾问带来30%客户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房天下  2013-10-15 07:20

[摘要]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对成交的促进也是有目共睹。

“作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连通了线上与线下,成功助力置业顾问全方面贴近购房者。在网络营销高度发展的深圳,新房帮能够为置业顾问带来30%的客户。”中原地产厦门公司总经理孔军在10月14日中原地产第三季度销售会议上如是向在场置业顾问推荐新房帮。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中原地产厦门公司总经理孔军做第三季度总结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中原地产厦门公司总经理孔军在推荐新房

新房帮自2012年6月中旬发布以来,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丰富的信息量与房天下400来电量,可以帮助置业顾问精准锁定客户,有效管理客户资源。为了让置业顾问更好的了解和使用新房帮产品,10月14日,房天下“新房帮”产品宣讲会走进中原地产,为中原地产的置业顾问们带来了网络营销时代的好助手。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具有丰富而完善的楼盘信息资源和400电话来电量;特别是房天下400来电,数据精准有效。置业顾问登陆并使用新房帮,400来电资源将直接链向置业顾问,让网络营销更便捷更迅速。”房天下工作人员涂轩维在向在场的置业顾问介绍新房帮。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房天下涂轩维在介绍新房

房天下工作人员徐晶向在座的置业顾问们详细讲解了“新房帮”的注册、使用方法、产品的价值;并传授了如何将房地产营销与智能网络结合起来,自助操控媒体资源、精准锁定客户,化被动为主动,突破营销瓶颈。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房天下徐晶在详细讲解新房

置业顾问可通过新房帮平台随时开通自己的网上店铺,实时录入房源信息,保证信息的快速性、全面性和准确性。经过身份核实的置业顾问和开发商,可以通过“新房帮”平台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与对应的楼盘房天下400电话进行绑定,实现24无障碍接听,确保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的,程度拉升楼盘电话量。

新房帮产品宣讲走进中原地产

在场的置业顾问们纷纷对新房帮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拿出手机,扫描新房帮APP的二维码,当场下载体验新房帮产品。截止目前,厦门新房帮产品宣讲会已经先后走进世联地产、新景祥、龙湖嘉屿城、恒亿尚品湾、夏商新纪元等处,场场爆满,共鸣互动。

新景祥

新房帮产品宣讲会走进世联地产

新景祥

新房帮产品宣讲会走进新景祥

随着新房帮产品在厦门的不断推广,置业顾问纷纷注册并使用新房帮产品,受益良多。“以前都要在售楼处坐等客户上门,现在客户可以在网上就能看到我发布的房源信息,并且拨打绑定电话直接连线到我的手机。新房帮对于我们来说,客源更广,也能实现及时与客户互动。”一名正在使用新房帮产品的置业顾问如是说。现在,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好处,对成交实实在在的促进也是有目共睹。【相关阅读:新房帮 让你的营销脱颖而出】

房天下星巴客第7期“新房帮 让置业顾问飞起来”优雅落幕

新房帮让购房者置业顾问"无缝沟通"——厦门房天下

新房帮产品宣讲会场场爆满 助力置业顾问好帮手

房天下新房帮:让你的营销脱颖而出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