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房企开盘利器 必须有一套

房天下视野   2013-09-28 14:27

[摘要] 9月28日,让购房者苦等已久的融信·海上城终于揭开了帷幕,1#、2#楼40平非毛坯2+2户型全线开盘,在房天下独家摇号系统的全力支持下,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短短3小时之内,摇出169组号码,千余套房源基本售罄。在国庆来临之际,融信海上城联手厦门房天下,打响了“银十”房源争夺战.

9月28日,让购房者苦等已久的融信·海上城终于揭开了帷幕,1#、2#楼40平非毛坯2+2户型全线开盘,在房天下摇号系统的全力支持下,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短短3之内,摇出169组号码,千余套房源基本售罄。在国庆来临之际,融信海上城联手厦门房天下,打响了“银十”房源争夺战,为“金九”旺季画下完美句点。

房天下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房天下摇号系统 助力融信海上城盛大开盘

房天下摇号系统自登陆厦门以来,先后助力招商,龙湖,夏商,华永天地,航空祥郡等各大房企圆满开盘,受到万千购房者及广大开发商的一致好评。

此次融信海上城首期1#、2#楼开盘采用的亦是房天下摇号,7点多就来到会展中心L厅门口排队的欧阳先生一看到门口的购房流程就说:“原来是用的房天下摇号啊!我之前在成都工作的时候,参加过两次开盘,都是房天下摇的号,现场信息全部公开,一点也不含糊,更别说作假了。这次我一定要攒足运气,通过房天下摇号选到好房子!”

如欧阳先生这样对房天下十分信任的购房网友绝不在少数,家住集美的王女士表示,自己正是参加房天下看房团才决定购买融信海上城,这次更是有幸成为批进入提前等候区选房的购房者,“感觉我这次买房一路都是房天下陪着走过来的。”王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本次房天下摇号摇出169组号码,整个摇号过程得到购房者的一致认可,现场秩序井然,选房过程有条不紊。

房天下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数千人排“长龙”,融信海上城再创热销奇

一大早,会展中心广场上便陆续聚集了数千名焦急的购房者,有购房者更是提前数就赶到现场排队。进入候选区等候摇号的林先生焦急的说,“这么多人,如果抢不到,就对不起我这几个月来的苦苦等待!”

房天下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房天下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9点整,开盘盛典正式开始,会展中心超万平K\L大厅瞬间被人潮“挤爆”。等待房天下摇号结果的购房者神情焦急,或相互讨论,或内心暗自祈祷"不要优惠,只要机会”! 尽管融信集团为满足广大购房者“有房可买”,紧急同步推出2#楼,但仍有不少购房者和林先生一样都被眼前震撼的场面吓到了,对是否能够抢到房表示担忧。

房天下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事实上,此次开盘,“能抢得到”比“选择权”更重要。现场不少客户挤到销控板前数成交套数,这边还没数完,那边很快又贴上了新的已认购房源确认标示,引来一片惊呼“数的都没有贴的快呀”。看着快被贴满售出的销控板,一位客户赶紧用手捂住了销控板上一个还没有定下的房源说“这个我要了”。

房天下摇号助力融信海上城创热销奇迹

史上最畅销SOHO,3#楼将应市加推

据房天下了解,为满足部分没抢到房源的客户的需求,融信·海上城即将紧急启动3#楼的应市加推,敬请把握机会!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