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元湾:携手荷兰国际管家学院 礼遇闽南世家

————打造华人家族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不凡生活

房天下  2013-09-04 14:49

[摘要] 房天下独家邀约中铁元湾,为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物业服务做一次详细的白皮书报告,将中铁元湾的优质物业服务细节挖掘出来,分享给业主及购房者,以期让业主及购房者进一步体会中铁元湾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中铁元湾礼聘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对于厦门豪宅市场是一次创举,也成为厦门引入国际最私人管家服务的楼盘。个将高端物业的系列培训引入厦门,同时也是个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开展合作的闽南豪宅项目,带动厦门高端物业全球化改革和系统化升级,为2013年厦门“金九银十”楼市再添热盘!

为此,房天下邀约中铁元湾,为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物业服务做一次详细的白皮书报告,将中铁元湾的优质物业服务细节挖掘出来,分享给业主及购房者,以期让业主及购房者进一步体会中铁元湾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物业管理日渐重要 贴心服务营造和谐

近几年来随着开放的楼盘越来越多,物业管理也是开发商宣传的热点,品质物业和品牌开发商的结合是一个潮流,就像中铁置业与太平戴维斯的联姻。那么,物业管理和业主之间如何营造一种和谐的生活环境,将是许多业主朋友关心的话题。

物业管理服务通常包括以下这些内容:1、房屋管理服务;2、房屋二次装修管理服务3、物业公共设备设备、设施管理,维修和养护服务;4、环境清洁卫生管理服务;5、绿化管理服务;6、公共区域安全秩序管理服务;7、社区文化活动服务;8、其它惠及全体业主、物业使用人的服务;9、经营性的特约有偿服务等。

“品牌物管服务,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如此具有诱惑力的字眼,越来越多被诸多品质楼盘及高端物业的营销所运用。那么,什么样的物业服务才算好的物业服务?好的物业服务首先要满足物业合同中向业主承诺的各项基础服务,然后从业主客户满意度、物业服务费收缴率、设备设施完好率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率等指标的高低中,就可评价出某个项目的物业服务的品质。当然,物业持有人的物业价值持续提升也从另一个侧面表明物业服务企业所提供的服务是否达到业主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