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后埔住宅地块获批出让 27日两幅商住地块拍卖

海西晨报  2013-08-07 08:50

[摘要] 湖里后埔地区的地块是自2011年12月31日土地拍卖会后一年半以来,岛内首块出让的住宅用地,也是今年将出让的岛内唯一住宅用地。

记者从厦门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获悉,厦门市政府已对包括岛内2013年的住宅地块———后埔地块(已确定编号为:2013P10)等23幅地块作出批复,将于近期公开出让信息。除近日公布的拟于8月27日公开出让的海沧H2013P04、同安T2013P04这两块商住用地确定拟出让时间为8月27日外,其余21块商住土地的出让时间待定。

湖里后埔地区的地块是自2011年12月31日土地拍卖会后一年半以来,岛内首块出让的住宅用地,也是今年将出让的岛内住宅用地。

岛内的土地市场已经沉寂相当长时间,后埔片区现将成为岛内最后的中心居住地区。在目前在厦开发商激增、各开发商土地存量都告急的情况下,如果这幅土地对于开发商的竞拍资质没有严格限制,会不会出现岛内新地王?结果如何,还须拭目以待。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