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租赁指数连涨37个月 高端市场领涨

东方财富网   2013-08-06 13:49

[摘要] 高温不退,申城房租也创下新高。上海高端市场租赁指数实时显示,7月高端罕见领涨全市。市中心区域内如南京东路、老西门、静安寺板块分别上涨2.41%、1.88%、1.53%。高端市场出现了租金明显上涨、不议价、难租房的现象。

高温不退,申城房租也创下新高。上海高端市场租赁指数实时显示,7月高端罕见领涨全市。市中心区域内如南京东路、老西门、静安寺板块分别上涨2.41%、1.88%、1.53%。高端市场出现了租金明显上涨、不议价、难租房的现象。

究其原因,一是由于境外企业总部的扩容,使得高端租赁需求明显增多,租金随之水涨船高;二是高端市场内一些租金相对较低的板块去化量大,房东乘机调整价格,使得品质更好的房源相应涨价;三是一些公司、个人的“”行为,稍加装修后提高租金放租,集中的地区成为了标杆指导价,带动周边房源租金上涨。

数据显示,中端市场所监测的11个区全部上涨,其中涨幅的为静安、黄浦、徐汇。中端市场租金上涨明显,可租房源稀少及毕租房潮等季节性因素是租金持续上涨的主因。费鬼地方是过水电费过

一些热门房源甚至出现需要预订的情况,且八成集中在知名小学附近。这些房源往往在前一个租约结束前一两个月就有新的租客前来看房。

且区别以往初高中毕业班家长的租赁需求,求租小学陪读的家长,或是将自己挂户口的出租、再租一套两房自住、如黄浦打浦桥、徐家汇、浦东碧云板块。

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认为,自3月买卖市场成交火爆以来,二手房价格涨幅逐月缩小,市场热点已转移到租赁市场。截至7月,上海租赁指数已连续上涨37个月,同时7月租赁指数创下今年以来的涨幅。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