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元湾首度签约荷兰国际管家学院 提升项目物业增值潜力

房天下   2013-07-28 17:23

[摘要] 7月28日下午,中铁元湾礼聘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签约仪式在凯宾斯基酒店4楼大中华厅隆重举行,正式与来自欧洲的全球最佳服务培训机构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签约。本次中铁元湾与荷兰管家学院的合作标志着厦门高端豪宅项目的物管服务正式与国际接轨。

7月28日下午,中铁元湾(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礼聘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签约仪式在凯宾斯基酒店4楼大中华厅隆重举行,正式与来自欧洲的全球服务培训机构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签约。本次中铁元湾与荷兰管家学院的合作标志着厦门高端豪宅项目的物管服务正式与国际接轨。

中铁元湾

厦门中铁置业总经理高峻杰先生表示,中铁元湾,占据厦门五缘湾内湾外海的绝佳位置,于湾海合璧之地,成为中铁置业首驻厦门的不二之选,也是中铁置业集团进驻海西的项目。项目坐落于厦门高端富人区五缘湾,是片区内享有海湾双景的高端社区。

中铁元湾

厦门中铁置业总经理高峻杰先生发表致辞

中铁元湾

而荷兰国际管家学院,是一所独特的非盈利性的管家学院,被视为当今世界上的私人服务培训机构。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企业和取芯机酒店都把的员工送到该院学习并获得认证或是雇佣毕业于这所荣誉学校的毕业生。学院的创办人wennerkes先生,他曾聘用为美国多于多位美国亿万富翁,并曾经为美国总统服务而获得白宫卓越服务奖章,1995年他被国际管家协会推选为主席。

中铁元湾

作为中铁元湾(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的合作伙伴和物管顾问,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在传承中铁元湾原有物业管理全部功能的基础上,还将为所有的业主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服务中铁元湾的每一位私人管家,都是经过荷兰国际管家严格的培训,使之成为具备较高综合素养的服务多面手。通过这次签约,将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档次和圈层适应性,更体现了项目物业的增值潜力!

中铁元湾

据了解,中铁元湾礼聘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签约对于厦门豪宅市场是一次创举,也成为厦门引入国际最的私人管家服务的楼盘,个将高端物业的系列培训引入厦门,同时也是个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开展合作的闽南豪宅项目,带动厦门高端物业全球化改革和系统化升级,为2013年的夏季楼市再添热盘!

中铁元湾效果图会所

中铁元湾效果图

中铁元湾交通图交通图
中铁元湾交通图

物业地址:厦门湖里环岛路与湖里大道交叉口西南侧枋湖北二路

售楼地址:湖里枋湖北二路(五缘学村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247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