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楼市综述:淡季不淡 下半年首波放量潮来袭

海峡都市报  2013-07-14 08:48

[摘要] 继6月底万泰东方、筼筜温莎公馆、建发中央湾区等6个楼盘集中入市,推出约2000套房源后,厦门楼市上半年宣布告一段落。而进入下半年,7月份,厦门将迎来新一波放量高峰期,多数楼盘拟集中在7月中下旬推出房源,目前开发商正忙着蓄客。同时,7月首周,厦门便有中航城·国际社区、联发·欣悦湾、金都·海尚国际、新城

继6月底万泰东方、筼筜温莎公馆、建发中央湾区等6个楼盘集中入市,推出约2000套房源后,厦门楼市上半年宣布告一段落。而进入下半年,7月份,厦门将迎来新一波放量高峰期,多数楼盘拟集中在7月中下旬推出房源,目前开发商正忙着蓄客。同时,7月首周,厦门便有中航城·国际社区、联发·欣悦湾、金都·海尚国际、新城际广场、中航城·国际社区等楼盘开盘,逾千套房源入市,当天去化率良好。

楼市

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不少房企将放缓步伐,延长开发时间,减缓推广速度,而开发商将销售预期及销售速度放慢之后,价格就得涨。

七月开局多盘齐开价格上涨预期大

7月1日,中航城·国际社区低调开盘,推出四期部分洋房,共计168套,开盘当天优惠50元/㎡,客户来源主要是岛内及集美改善需求购房者;7月6日,灌口纯新盘联发·欣悦湾推出首批房源,共计247套,包含80㎡的两房、91~93㎡的三房和120㎡的四房。据悉,客户主要来源于岛内、集美、灌口及周边刚需购房人群;而7月6日,集美另一热门片区,集美北站新盘新城际广场一举推出720套房源,包括59㎡一房、85~89㎡两房、97~107㎡小三房和117㎡三房等户型,面向岛内、集美及后溪周边的首次置业型人群,当天去化率50%。而联发·欣悦湾和中航城·国际社区两盘的去化率都超过80%。同时,7月6日,位于环东海域的金都·海尚国际4号楼“北区王座”新品也正式开盘销售,推出257套新房源,主打188~255㎡四房及4+1房的“玩海大户”,起价13600元/平方米。从热销户型来看,主要集中在两房及小三房房源,首次置业的需求大,其次是首改型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