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禹洲地产竞得嘉定住宅地块 扩充一线城市土地储备

房天下  2013-07-11 10:14

[摘要] 2013年7月10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13.17亿人民币竞得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柳湖路以东,环城路以北地块,用地面积为55,017.3平方米,最大可建面积约为126,539.8平方米,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405元。

2013年7月10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禹洲地产」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01628.HK)欣然宣布,本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13.17亿人民币成功竞得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柳湖路以东,环城路以北一优质住宅地块,用地面积为55,017.3平方米,可建面积约为126,539.8平方米,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405元。截至公告日,禹洲地产的总土地储备约862万平方米。

禹洲地产13.17亿人民币竞得嘉定住宅地块

项目区域概况

此次所购地块位于上海市西北部嘉定区菊园新区成熟生活小区,紧邻嘉定新城主城区,是建设中的嘉定新城主城区的副中心。嘉定新城位于上海市嘉定区中心,是长三角地区的枢纽,为上海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三大新城之首,位处长三角16个经济发达城市的同心,是沪宁经济带、沿江经济带两个成熟经济带的交点。有利的地理位置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禹洲地产13.17亿人民币竞得嘉定住宅地块

对外交通示意图

目前,禹洲地产位于上海的项目主要为商办项目,包括已售罄的禹洲·金桥国际1~3期,在售的禹洲·蓝爵,以及即将面世的禹洲广场、禹洲城市广场和禹洲商业广场。

上海市嘉定区核心位置地块的获取,是集团深耕上海住宅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禹洲地产继浦东新区、金山区之后,在上海房地产市场获得的新突破。作为闽籍港股公司,此次地块的获取,也表明集团对上海住宅市场的信心。该地块的获取与后续开发,不仅使集团扩充了一线城市的土地储备,增加集团在上海住宅市场的占有率,还将进一步在范围内提升禹洲的品牌形象与综合实力。

正如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先生所言:“是次成功在上海竞地,合乎集团一贯采取的稳健发展及有计划地增加土地储备的策略,亦表明我们看重上海和上海所引领的中国经济活力的长三角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长三角区域在集团三大区域战略布局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公司目前拥有现金45亿元人民币。我们会继续关注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机会,以审慎而积极的态度寻求高性价比地块,进一步巩固‘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布局,以实现集团持续稳健发展。”
-完-

关于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为中国海西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物业开发商之一,其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均位列厦门房地产开发商前列。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

禹洲地产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专注发展较高质量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截至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公司在厦门、福州、泉州、龙岩、上海、合肥、蚌埠、天津及漳州共有近40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逾862万平方米,其中260万平方米位于厦门。凭借卓越的质量、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其中二零一一年、二零一二年及二零一三年获入选中国房地产五十强。而「禹洲」也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亦获福建省政府及厦门市政府认可为「著名商标」。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